浙江法輪功學員陳英華絕食25天 生命垂危

【新唐人2014年4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浙江法輪功學員陳英華,3月12日在石家莊火車站被警方非法綁架。這已經是陳英華第三次被中共警察綁架,目前她在看守所絕食抗議已經超過25天,生命垂危。4月5日上午,加拿大公民黃金玲在加拿大卡爾加里中國城召開新聞發布會,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家屬,要求釋放她的女兒陳英華、和親屬卞曉輝和周秀珍。陳英華

40歲的浙江法輪功學員陳英華因為堅定修煉,遭當局多次非法綁架,流離失所,去年在唐山被抓後,遠在加拿大的父親陳志明趕回大陸營救。3月3日,陳英華陪同親戚周秀珍、卞曉輝母女,到河北石家莊第四監獄要求探望卞曉輝的父親卞麗潮,苦苦哀求一天一夜被拒絕,還遭到警察的騷擾和驅趕。

黃金玲 :「4月5號,我們在當地召開新聞發布會,一個是聲援建三江律師,一個是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和其家屬,當地兩家電視台,卡爾加里電視台和環球電視台都來採訪。」

黃金玲在新聞發布會上呼籲國際媒體關注女兒的安危。

黃金玲 :「陳英華關在石家莊第二看守所 ,絕食抗議已經快1個月了,最近律師會見說人很虛弱,很
很瘦很瘦的。」

法輪功學員卞麗潮是河北唐山市開灤第十中學老師,2012年2月25日,中共警察以他家有空光盤盒為由抓捕,同時被抓捕的還有另外100多人。這一事件被中國律師界稱為“二‧二五事件”。之後,卞麗潮被重判12年。

3月21日,唐吉田、張俊傑、江天勇和王成4名律師在辦理黑龍江青龍班洗腦班(黑監獄)非法拘禁法輪功學員的案件過程中,遭到當地國保公安抓捕。中國各地公民和律師前仆後繼的前去聲援。中共對維權律師的打壓,恰恰揭開了迫害法輪功的黑幕,讓人看到了中共迫害人權的滔天罪惡。

附陳英華父母在新聞發布會的發言稿:

女士們、先生們、新聞界的朋友們:
大家上午(下午)好!歡迎大家來參加這次新聞發布會,衷心的感謝各界朋友和所有的正義人士對我女兒和親人在中國遭受迫害的關心與支持。我們是來自中國的華裔加拿大公民,現在就我的女兒和親人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一事向大家做一個通報。

今年3月3日,在中國大陸的河北省石家莊市發生了一件大事,一個小女孩要求會見被枉判十二年的父親,石家莊第四監獄卻剝奪家屬的正常會見權,交涉無果的情況下,女孩在監獄門口打出了“我要見父親”的橫幅,引起了社會的極大關注,石家莊出動了大批警察對女孩進行恐嚇、騷擾,同去的我的女兒也受到了恐嚇。隨後幾天,她們去河北省司法廳和監獄管理局交涉也沒有結果。 3月12日就在準備離開石家莊時分別在火車站和住處連同關心她們的朋友一起被石家莊橋東公安分局非法抓捕。同一天唐山警方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綁架了女孩的母親,唐山十一中的女教師,周秀珍。女孩名叫卞曉暉,我的女兒是浙江法輪功學員,陳英華,這是她第三次被中共非法關押。目前,我的女兒一直絕食絕水、生命垂危,而網名叫“金字塔”的卞曉暉的微博被封了,但熱心的網友持續關注女孩的下落,因要求見父親一面而被當局抓捕的女孩的被失踪成為社會一個新的關注焦點。

女孩卞曉暉的父親叫卞麗潮,河北省唐山法輪功學員。 2012年2月25日,只因擁有一些空白光盤盒被枉判12年,現被非法關押在石家莊第四監獄,和卞麗潮一起被非法抓捕的有一百多人,此次事件因牽扯範圍廣、迫害人數多、公、檢、法違法行為多、量刑重等特點被中國法律界稱為“二二五事件”。為十多年來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典型案例。卞麗潮是“二二五事件”的主要當事人,也是被判刑最重的人,他的身體本就不好,有心髒病,隨時有生命危險,在這種情況下,還要遭受監獄方的無端折磨,24小時不許睡覺、長期坐小板凳等。石家莊第四監獄一方面加重折磨卞麗潮另一方面無理剝奪家屬的會見權,不允許家屬正常會見,在中國大陸,許多堅持自己信仰的法輪功學員被監獄無休止的折磨甚至被虐殺,女孩非常擔心他父親的安危,因此在多方爭取無果的情況下毅然打出了橫幅“我要見父親”。女孩的這一孝行激起了社會上的極大反響。但石家莊、唐山兩地警方置親情、道義和社會輿論於不顧在沒有任何法律手續的情況下非法抓捕了我的女兒陳英華和周秀珍、卞曉暉母女,天理何在!道義何存!作為一個自由社會的公民,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親人身上我覺得不僅是我的恥辱,也是自由社會的恥辱,是一個被邪黨操控的獨裁政權對自由社會和民主憲政的蔑視和挑戰!因為這件事情已超越了信仰的本身,一個女孩要見父親,是人類最基本的道義和良知,有人給予同情和支持得到的不是讚同而是以政治的方式關押和虐待,這樣的社會和體制是對人性、道義的衝擊,任何一個民主國家的公民都應該譴責它!當日,同時被非法抓捕的還有熱心的網友和路人,至今,石家莊和唐山兩地的警方也沒有通知家屬,後經朋友多方打聽,才知道了她們被非法關押的地方。 3月19日,來自北京的律師要求會見陳英華卻以涉密為由被石家莊警方阻止​​。而直接辦案的石家莊橋東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和勝利北街派出所竟然推說不知此事。一直到4月2日,律師第二次趕去才允許會見,但至今石家莊橋東公安分局依然拒絕接收律師的手續。非法剝奪家屬會見在先,強行綁架在後,現在又阻止律師正常辦案,這樣的社會怎能保證一個被非法關押人的生命安全。中國是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的締約國,如此嚴重的違背國際公約的人權惡跡發生在我們的身邊,一個民主國家的公民身上,我們希望善良的人們來關注這場發生在我們身邊的迫害。

中國有個典故“緹縈救父”,兩千多年前的西漢,一個叫緹縈的十二歲的女孩為救父親直言上書當時的皇帝——漢文帝,促使漢文帝廢除了肉刑,因有同樣的經歷,卞曉暉被譽為現代的緹縈。我們希望中國現任領導能效仿昔日的漢文帝,釋放我的女兒和親人,並改變對法輪功學員的政策。

我的女兒陳英華由於堅持自己的信仰曾多次遭受嚴重的迫害,2003年8月女兒在獄中絕食39天,遭野蠻灌食,致使胃大出血,長期束縛衣綁在床上不能動,關節退化,後來由於他哥哥在加拿大抗議活動,於當年10月13日回家,去年7月20日,女兒在河北唐山回住處時再次被綁架,在南京看守所非法關押11天,女兒在獄中絕食絕水11天,後經各方營救才得以安全回家。在中國大陸,類似我女兒的情況無計其數,上文提到的“二二五”事件就是近年來的一個典型案例,此案中的另外一名主要當事人,河北省唐山法輪功學員鄭祥星被迫害成左側頭骨斷裂,監獄與醫院勾結,在不通知家屬的情況下,將鄭祥星頭部左右兩側開顱, 同時頭部左右兩側各摘掉了直徑大約十厘米的頭骨,同時將鄭祥星的語言、記憶、視覺部份腦組織切除。在鄭祥星嘴裡能發出聲音時,監獄又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偷偷將雙目近失明、癱瘓在床的鄭祥星從醫院重症監護室強行收監獄。現在我的女兒再次被綁架,至4月2日律師會見已絕食絕水22天,生命垂危,施暴的石家莊橋東公安分局不僅不放人,還給我女兒強行灌食,上大掛酷刑折磨,而且阻止律師正常辦案,女士們、先生們,身為人之父母,古稀之年,對女兒的安危夜不能寐,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施以援手,關注我的女兒和這場發生在中國持續了十五年之久的迫害。

                                              緻禮

感謝你們的關心和支持!

                                               陳英華的父母 2014 .4 .5

附:致習近平文言文的公開信

習主席閣下:
首感主席先生於萬乘,抽暇得以閱卷,卜居北美,乃華裔加拿大公民,今得以上書,懇請主席先生關注小女陳英華河北非法抓捕一事。

本月3日,小女英華陪同一女孩前去探父,然獄方百般阻撓,阻止會見,情急之下,母親周秀珍病倒,醫治未果被單位強行帶回,留下弱女,及笄之齡於監獄內苦求一晝夜至次日晨終不能見父一面,乃父卞麗潮,唐山人,只因擁有空白光盤盒即被非法重判十二載,重症心疾在身,母親病倒,父親生死未卜,弱女決然,乃書一橫幅“我要見父親”公示於眾,小女英華顧及弱女卞曉暉之安危,陪同始終,默默相護,陌路之人灑以熱淚,及眾者多以網絡支撐,民意嘩然!而獄方石家莊監獄卻始終拒絕弱女見父親一面,及至惡語相向,甚而出動警力,以十數執法幹警不予調停、秉公執法,急欲抓捕,實乃網絡熱炒,民意甚眾,不得而為也。而上級單位,河北司法廳、監獄管理局竟也相互推諉,不以司法公正。此事持續數日,終不得公正解決。 3月12日料足事情無法解決,方欲離開石市,小女英華及弱女卞曉暉同遭警方非法抓捕,連同路人及熱心網友亦未能倖免,而母親周秀珍同日也被唐山警方無端關押於唐山看守所。

至今日,女孩卞曉暉的名字已從公眾的視野消失,女孩的微博“金字塔bxd”也已被封,但“古有緹縈,今有曉暉”的故事已引起國內外的關注。

主席閣下,中華民族有著悠久的歷史和文化,孝文化更是源淵流長。昔李密陳情,孝書達以聖庭,皇恩垂情,使密得以祖母送終,三年還朝,君臣“以孝治天下”,青史至今。西漢緹縈,未及及笄,上書朝庭,漢文帝廢黜肉刑,骨肉得以團聚,蒼生之福,文帝也以賢德開文景盛世。今日曉暉同以弱娣之軀,要求見父,訴求之低,已超越信仰、道德及人性之底線,是以引起海內外正義人士的關注和支持,而河北竟假執法之手,挾公報私仇之陋,將人強行扣押,不通知家屬,事之絕地,古今未之聞也,然眾者相與執法,置法律、公義於不顧,剝奪律師之會見權,是惘從上級之口頭命令於法律條文於事外。如此執法,主席先生,不知您的憲政夢、中國夢何以行於世間,蒼生之福何日暇您之恩達於天下?民之所盼,眾之所望,未至達也。

主席先生,自十八大以來,欣聞高層風雲,貪官落馬,政法系統洗滌,血債幫清洗,卜居海外,民之幸也,先生高義,民之所盼,然今日之事,弱女子生要見父,犬女仗義陪同,正義之士相隨鼓勵,海內外蜇聲一片。河北竟執國法於不顧,強行抓人,此先生治下一大弊也。眾所周知,“二二五事件”實為大型冤案。適逢十八大前昔,政權更迭在即,週薄政變前,血債幫為呼應週薄政變,營造血腥,刑訊、重刑​​、強壓民意。實欲以迫害之名綁架現政,燕趙之地,黑霧蒙塵,致先生之憲政難暢,京畿要地,民意何以復歸?

憶及兩載,暉父卞先生,耕耘於校園,桃李遍天下,夫人周氏,本系繡闥,無意盈虛,三口之家,不亦樂乎?今陷囹圄,何其痛哉!曾憶否!文革之痛,尊先君仲勳總理蒙受不白,先生亦未有之痛也,今日犬女及弱女曉暉亦的乎望當日之悔乎!仲勳先君追尋耀邦先驅,沉荷冤案,糾於不白,始得以開改革之實也。此為聖先,榜及尊父,福祉萬民!誠如是,民之幸也!

“逮奉聖朝,以孝治天下”,此古訓也,歷代聖王,重孝治國,獲取民意,得以開張聖庭,使王天下。竊以為先生應藉此機會,擒滅國賊,釋放無辜,引順民意,先生政權得以穩固,民心復安,天下歸心,民之望也!果如此,則蒼生之福、先生幸甚!天下幸甚!卜居海外亦一大耀也!

                                            陳英華父母
                                   2014 年3月31日於CANADA

編者註:《225》事件是發生在2012年2月25日,三省:河北,遼寧,山東和天津市大型抓捕法輪功學員的冤案。這是周永康策劃的,以空白光盤盒和一些文藝演出畫為據,以莫須有罪名,重判近百位法輪功學員。造成上百個家庭妻離子散的悲劇。卞麗潮是其中之一,重判12年徒刑。在牢裡受盡酷刑折磨。

編者註:2012年2月25日,以河北省為主,涉及山東、遼寧、天津部分地區,中共邪黨利用法輪功學員採購神韻演出光盤盒的渠道,採用監控、跟踪等手段綁架了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僅唐山一地就有六十多人,但事後才發現,僅僅擁有空白光盤盒是無法定罪的。勢成騎虎,為蒐集證據,許多學員被刑訊逼供,三百手印的當事人王曉東被手搖電機電擊了一天,唐山學員卞麗潮也被酷刑折磨,非法重判十二年,唐海縣正直商人鄭祥星非法重判十年,被保定監獄暴力毆打致腦部開顱,從頭部雙側各取了一根骨頭,語言功能喪失,生活不能自理。此案由於牽扯人數多,公、檢、法人員違法事件多、適用法律不當被法律界、學術界稱為二二五事件。與此事呼應的是在東北以黑龍江佳木斯監獄為主對堅定的法輪功學暴力轉化。一周之內三名學員被迫害致死,秦月明是其中一個。這兩起事件都是血債幫為綁架現政權維持迫害而營造的血腥事實,是當時的中央政法委策劃的,代號為“風暴二計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