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警察對3律師 禁出租車載客到七星拘留所

【新唐人2014年4月6日訊】2014年4月5日晚,來自陳建剛律師推特信息。建三江警方下令所有計程車不許拉客去七星拘留所。

陳建剛律師:【2014-4-5晚:建三江匪幫下令所有計程車不許拉客去七星拘留所】

1、今晚(5)日我和王宇、騰確三位外出吃飯,三輛車跟蹤;

2、打車回來時問司機能否去七星拘留所門口看看,司機說公安局給了命令,不許拉人去七星拘留所,問什麼時候的事情,答就這兩天。

3、回酒店,酒店之外3輛警車警燈閃爍,便衣的車輛至少5輛,第二次查房,「馬局長」出面威脅。
我們房間門外有5人左右在守候,酒店大廳至少有20人,門外車裡的未知。

建三江警權無邊,可以禁止計程車拉客。我們三位律師,自始至終有50人左右跟蹤控制。⋯⋯在這以國界為圍牆的國度,我們都是奴隸。他們對律師尚且如此,此地的百姓就更不用說了。

我只是心裏不明白,看樣子不到三十歲的警察跟著跑的很勤快,動手也很積極,你們完全混淆了是非嗎?

你們認為律師都是壞人嗎?你們的工作就是這樣防控無罪的人嗎?是什麼樣的邪教、邪教體制讓「一個好好的人怎麼到了你們手裡就變成了禽獸」?是什麼樣的邪教、邪教體制讓你們完全喪失了廉恥之心?

我們並不虛弱,三位律師,虛弱的是你們,50個人敵對3個律師,24小時不離身的跟蹤管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