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遊將啟航 要價九萬五報名踴躍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訊】包括波音等一百多間公司廠商參與了4月1日至4月3日,在長灘會議中心舉行的第三屆太空科技展。此展覽主要是開放給航太工業的工程師及公司高級主管,進行商家對商家的洽談。要價九萬五千美元的太空旅遊,在展會上受到 特別矚目。

由XCOR公司製造的太空梭將於2014年年底正式啟航,將帶領乘客飛離大氣層,體驗微重力狀態,或進行醫療等研究工作。

每趟旅程要價九萬五千美元,歷時三十分鐘,結束後,將重返地球,目前已經有很多個人與機構表達了強烈的興趣。

太空科技展活動主任 Gordon McHattie:「太空科技展是從工程師的角度看航太工業,我們的基地在加州長灘,本區以傑出的航太工業著名。」

兩千多名公司高層主管和頂尖工程師們花費了四百美元,註冊參與包括太空國防安全等十一個不同主題的研討會。

太空科技展活動主任 Gordon McHattie:「參與者絕大多數是工程師,但各級職員到公司高管也有。」

今年有更多歐洲等其他國家廠商參展,例如這間有中文名字的天科技是一家日商公司。

天科技營運經理 Connie Yokocawa:「我們在實際生產、測試之前分析產品,我們嚐試在進一步生產前找出錯誤。」

位於長灘會議中心的展覽會場,將於4月2日至3日免費對一般公眾開放,商品從小零件到宇宙飛船上面的系統都有。

新唐人記者 黃文華、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