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律師被抓 維權人士直探虎穴 被當法輪功對待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28日,陝西維權人士康素萍要求會見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公安局局長劉國鋒,遭到建三江農墾警察圍攻,並下逐客令,「康素萍不被局長接待、不被該局接待、不被所有接待、即刻離開該局」。

28日上午,康素萍來到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公安局要求見局長劉國鋒。在大廳請導警幫她聯繫。稍後,警號為151368的警察出來告之局長不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康素萍告訴《新唐人》記者:「值班警察透露在商討法輪功學員聲援律師的事情,省公安廳來了許多人,都在這裏開會。」

康素萍詳細描述了當時的情況:「我跟他說,我等等看實在等不到我就走,我由於咳嗽導致返胃不舒服在徵得警察同意后在辦公大廳坐等,警察在閑嘮嗑我隨口插了一句,衝過來一群人圍攻,對我大喊大叫、指手劃腳、連拉帶拽,把我扯到門口大廳,后把我帶到一個接待室里,還是大呼小叫的說一些不照四六的話混淆 視聽攪混水。」

此前,康素萍在泓霖閣旅店,被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公安局七星分局西城警務區帶去問話,並查抄她的房間。

康素萍表示,他們準備把她定為法輪功學員治罪。

康素萍:「26日晚我在旅店,建三江農墾公安局七星分局西城警務區來了幾警察,把我住的房間搜查了一遍,床單、被褥、窗帘背後、暖氣片、抽屜、柜子,包括垃圾匡等等均被翻查。其中一名警察在查電腦,看到我的信息的時候警察脫口而出:「沒有,不是」。

康素萍據此估計,法輪功學員的信息可能有特殊的信息標誌。

「之後在一個小會議室問話,『你來建三江幹什麼?還問法輪大法好嗎?』並且還問我『是法輪功嗎』,我均拒絕回答。」康素萍繼續說,「我問他:『是想給我定法輪功嗎?』之後他把我的住宿登記記錄交給稱為局長的,警號為151355的警察,並且說:『要做材料吧』151355說,是的都他媽的整乾淨一個也不留。」

黑龍江建三江農墾管理局警方,以「法制教育」為名實施非法拘禁,「長期對信仰人士進行野蠻和殘忍的迫害」。

3月21日上午,還非法拘捕為受迫害者維權的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四位律師,並剝奪李金星、張磊等後援律師會見當事人的法定權利。

最近幾天,大批維權律師和公民在當地靜坐、絕食抗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