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自曝黑幕:醫生和醫院私下為外國人移植器官

【新唐人2014年3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柳清綜合報導)中共對於器官移植的真實情況和供體來源一直在撒謊。3月21日,大陸媒體報導稱,自2011年至今,約有5.3%的器官在系統中顯示已分配但去向不明,169家具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或將面臨「洗牌」,同時也曝光了中共衛生部前副部長黃潔夫親口承認,醫生和醫院私下為外國人移植器官的黑幕。

《新京報》報導,「中國器官移植醫院要重新洗牌」。中國曾出現600多家醫院各自為政開展器官移植,爭搶器官供體的混亂局面。目前,全國有169家醫院擁有國家衛生計生委審批認可的器官移植資質。但是,由於器官源短缺,一些器官供體仍來源於私下交易、司法渠道等原因,169家醫院並非都開展了公民身後捐獻器官的移植工作。

報導指出,中國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計算機系統自2011年4月以來的數據追蹤分析發現,169家器官移植醫院中,只有157家醫院的移植中心在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系統中建立了移植患者等待名單;70家醫院使用系統進行獲取器官的自動分配,88家醫院通過該系統獲得了分配的器官。

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系統研究中心主任王海波坦言,上述分析數據顯示出,有些器官移植醫院尚沒有參与到公民身後捐獻器官的獲取、分配和移植工作中。

私下為外國人移植器官

去年8月,中共國家衛計委正式啟用中國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計算機系統,要求全國所有器官移植醫院都要設立器官獲取組織(OPO),但該系統的累計和實時監測顯示,仍有部分醫院,在獲取器官後沒有通過系統分配,而是以其他途徑分配後,補錄了分配去向。同時,自2011年試點至今,約有5.3%的器官在系統中顯示已分配但去向不明。

黃潔夫承認「強摘」器官

據香港《明報》3月12日報導,曾任中共衛生部副部長的全國政協常委員黃潔夫承認大陸仍有死囚在自己及家屬不知道的情況下「捐獻」器官,並披露:死囚器官的捐獻都是醫生跟局部的人,包括法院和武警來互相溝通的,沒有辦法說清道明。

報導稱,中國近十幾年來的器官移植數量的暴漲,其器官來源一直為國際社會所質疑。而中共當局過去曾長期否認盜用死刑犯器官,直到2007年一月中共衛生部新聞發言人毛群安才開始承認中國存在摘取死刑犯器官;到2012年黃潔夫在國際醫學雜誌《柳葉刀》上發表的英文文章中承認:「中國是唯一一個系統性地在移植手術中使用死囚器官的國家」。

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曾對《大紀元》表示,承認用死刑犯的器官,關鍵是背後政法委和公安的內幕運作:利用死刑犯的名義來做假文件,殺非死刑犯(法輪功學員)頂死來活摘器官;這在中國監獄很流行。

304軍醫涉大陸活摘器官黑市

2013年4月15日,大陸《財經網》披露中國黑市器官買賣網路,稱之為這是「涉及軍方醫院和地方法院的一宗器官刑事案件」、但「這兩家機構並沒有承擔相應的責任」。

財經網點名軍方三甲醫院304醫院(三甲醫院是三級甲等醫院的簡稱,是中國內地醫院等級劃分中最高的一級)等與地方政法系統勾結形成器官黑市網路。

文章揭露由中共地方政法機構與軍方醫院,以及器官黑道中介聯合操縱的器官買賣黑幕。這次的報導明確點出軍方304醫院的參与,甚至提到了曾經為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站台的前衛生部長黃潔夫。

根據大赦國際估計,2000年~2005年這6年間,有41500宗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無法解釋。然而到2007年,移植手術突然減少了一半,原因是中共迫於國際社會壓力,不得已整頓移植市場而出現的結果。

統計數據顯示,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後,大陸移植一直呈突然上升狀態,特別在2003年至2006年間,來自死者的器官暴增,成倍增加,使移植數量呈現蘑菇雲一樣的爆炸式膨脹。有調查報導,在相對穩定、每年變化不大的普通死刑犯之外,在2003~2006年期間,中共利用偷盜法輪功學員器官,才有了這4年移植量的大爆炸。

活摘器官的背景

2013年8月27日,《大紀元》獨家獲取一份錄音文件稱,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隨同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的一段錄音文件中,親口承認了「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江澤民在1999年4月政治局會議發言中明確提出的三條指示,對法輪功學員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此後,薄熙來和薄谷開來夫婦最早在大連開始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進行販賣牟利。

此後,在江澤民的默許下和縱容下,中國大陸發生大規模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以及死刑犯器官的事例,在中國大陸被關進勞教營的法輪功修鍊人被當作活體器官庫。

王立軍逃往美領館事件后,引發中共政治海嘯,薄熙來、周永康等江派死黨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再次被大量披露出來,薄熙來、薄谷開來、王立軍的案件核心真相均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

活摘真相在國際曝光

2013年9月9日至9月27日在日內瓦召開了第24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9月26日中午,西班牙著名人權律師Carlos Iglasias應邀在大會上作專題發言。他在發言中直接點名指控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設計和組織了一整套滅絕成千上萬的法輪功精神修鍊者的戰略。

他同時還表示:前加拿大政府亞太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人權大律師大衛.馬塔斯(David Matas)所做的活摘器官獨立調查報告,提供了中共強摘活人器官的線索和可靠證據,並要求聯合國對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事件做徹底調查和制止這一暴行。

2012年9月18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拉瑟瑞(Laura Dupuy Lasserre)女士主持的9月18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上,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女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提出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國際各國及國際非政府組織人權代表對此信息深感震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