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結局受關注 爆料滿天飛

【新唐人2014年2月27日訊】(新唐人娛樂組綜合報導)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韓國當地2/27將要播出大結局。因為此劇超級火紅,大結局外星人都敏俊教授與地球人女明星千頌伊到底會不會長相斯守,很讓大批粉絲揪心。

26日播出的第20集劇情顯示,隨著都敏俊(金秀賢飾)在地球上的時間越來越短,身體也漸漸虛弱,千頌伊(全智賢飾)無時無刻不願離開他身邊,未料他卻意外流鼻血,倒在床上失去意識,讓千頌伊當場失控痛哭,幸好,千頌伊的哭聲喚醒了只是昏睡的都敏俊…..。

來自星星的你》如此受關注,劇組當然不能輕易透露結局,僅大賣關子的說「會令人意想不到」。SBS電視台《來自星星的你》官方臉書也進行結局投票活動,劇組說,劇中埋下了很多伏筆,所以結局會是朝大家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請各位收看到最後一集。

全體演職人員也都被下達封口令。但是,粉絲們不甘寂寞,除了預測各種各樣大結局,爆料結局走向的也滿天飛。

大陸網站上傳出有一名自稱是最後一集臨演的網友透露,都敏俊在一周後還是會離開地球,而千頌伊在2017年獲得最佳女主角獎,屆時兩人將會上演感人大重逢,甚至還多達13場激吻戲碼。

還有一說是《來自星星的你》相關人員劇透大結局,「最後一集小劇場包括都敏俊和千頌伊在婚後新居幸福度日和盪鞦韆等在內的甜蜜場景,將會為大家帶來完全無法預料到的大結局。當然,結局也可能不是Happy Ending,但至少要讓小劇場中的二人留下幸福的回憶,滿足大家的心願。」

網路上流傳的7大幻想版結局預測中,粉絲最想要的是,都敏俊留在地球與千頌伊長相廝守,而都敏俊所擁有的超能力,也因為與千頌伊的接觸過多而漸漸消失,轉變成平凡人,與千頌伊白頭偕老。

無論粉絲怎麼爆料或幻想,最終結局還是得乖乖的等待播出才能證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