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新:玩自焚「偽火」點燃中共真的「自焚」之火

【新唐人2014年1月26日訊】看來,2014年,真是中共「要死」年。

現在,歷史的真相顯露得越來越清晰,越來越多的人也看得越來越清楚,中國社會的核心問題,是迫害法輪功問題。這個問題不解決,中國的一切改革都是妄想、夢幻和空談。再全面延續對法輪功群體迫害,事實上已經成為不可能。倘若免強維持殘局,在道義上及社會資源、中國社會司法運作上,都要付出巨大而無法挽回的代價,造成廣泛而無可估量的損失。逆天大惡,天怨人怒,報應連連。有人盤點去年以來落馬的中共高官,發現幾乎全都是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江派要員。鎮壓法輪功和活摘的主要罪魁周永康、李東生、谷俊山等紛紛被拋出,凸顯江澤民集團的政治頹勢、正全面走向潰敗。公開李東生「六一零」辦公室主任的隱秘頭銜,暗示其違紀違法與迫害法輪功有關,則更明確地點了江澤民集團的死穴,顯示現任當權者及眾多中共高層官員不願繼續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背黑鍋的意向。這標誌著當前中南海隱藏於黯黯陰霾之中的滾滾硝煙,並非囿於內鬥和反腐的圈裡,而且已在向法輪功被迫害這一中國社會和政局的核心問題領域瀰漫。

中共在法輪功問題上的最後攤牌和公開對壘,事實上幕繩正欲啟動,陣式正在拉擺。以江澤民為核心的血債幫,面對神韻盛譽日益倍增、三退大潮日益高漲、國內外追懲活摘極罪的壓力日益加大的緊迫形勢,在暗殺連連失手的情況下,出於末日臨頭的絕望、恐慌和延緩、逃避清算的妄想,急不擇路地加緊試圖綁架習、李政權為其背黑鍋。而其極端自私、邪惡不計後果的歹毒自救動作,都使習、李無法承受,勢必促使習近平加大加快自衛與反擊的規模。由此而引起的格鬥,就是中共的自我毀滅——天滅紅魔的方式之一。這其實也是中共自己選擇的道路和方式。它死不改悔,堵死了自己的生路,還拚命給自己拉陪葬,它也只能是這種萬劫不復的厄運和下場。而今,中共在其「要死年」是如何選擇自取滅亡的方式呢?

中共「要死年頭七」:1月7日。江澤民血債幫推出「伏兵」陳光標,打著收購紐約時報的幌子,以突然襲擊方式,重炒「天安門自焚偽火」死灰,再散煙幕,結果,偷雞不成,遭遇外冷內封,碰了一鼻子灰,落了個豬八戒照鏡子。但這場鬧劇,對於中共最後這場「窩裡鬥」而言,倒是頗具象徵意義,不失為其前奏和報幕:血債幫又要玩「自焚」之火了,不過這回玩的,不是「偽火」,是真的「自焚」,中共真的要由此開始「自焚」了。或者說是,血債幫在以其現時現報的悲慘結局預告:中共以身演繹「玩火者必自焚」之悲劇真的要上演了。

中共「要死年二七」:1月14日。表面動靜不大,但是暗流湧動。雙方都在磨刀霍霍。

中共「要死年三七」:1月21日。一日兩件大事(有人說三件大事,包括中共當局密集審理「新公民運動」系列案件開庭)。

從這一天起,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發佈揭露中共高層及親友的海外秘密資產的《中國離岸金融解密》的調查報告,披露中共高層「海外藏金」醜聞。而其放料的「選擇性」異常明顯:儘管夾雜有中國大陸三大石油國企(即周永康嫡系的「石油幫」在維京群島設立的數十家公司)涉弊案,但爆料主要對象突出,包括習、鄧、胡、李、溫,等家族,還有葉劍英、王震、彭真、栗裕、戴相龍等人家屬,而一向身負「貪腐盛名」的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三大家族,卻「名落孫山」。有人套用「此地無銀三百兩」一說,稱之為「此料無髒三巨貪」。《大紀元》此前曾深度披露,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圖謀的政變陰謀中就有對其他中南海高層的「死亡威脅」,「離岸解密」在江派全面失勢的敏感時刻發出,其實就是周永康此前設置的「炸彈」定時引爆。

「離案」秘密資產資料的曝光,引發了外界對習近平反腐的質疑。香港《開放》雜誌執行編輯蔡詠梅表示,ICIJ的報導將嚴重打擊習近平施政,特別是其反腐工作,可算是信用破產。這話,實則是說,這一引爆中共「自焚」之火的「定時炸彈」,已經將其反腐敗的偽裝點著了,腐爛透頂的血肉和骨髓開始露出來了。

1月21日下午,中國大陸發生大規模的網站斷網,涉及數千萬用戶,境內用戶訪問.com、.net全球頂級功能變數名稱時,上網IP則被指到知名的翻牆軟件公司「動態網」(DIT),影響範圍和時長的嚴重程度均屬首次。中共官方說,干擾可能是駭客攻擊的結果。但是國外互聯網專家說,這事是中共再一次自打耳光:戳破了中共否認設有「防火牆」的謊言,也暴露了中共防火牆的脆弱性和致命弱點,原因看起來是中共網絡審查者的一個錯誤操作。也有專家強調,此舉決非駭客力所能及,世上也不可能會有自曝IP地址的駭客(那樣就不稱其為駭客了)。外媒評論說,本週斷網應該作為一個警告,即中共當局剔除不想要的內容的努力可能導致整個互聯網系統的崩潰。江系控制的《環球時報》高調報導,含沙射影誣陷動態網公司等,並點名《大紀元》。22日,DIT發表聲明稱,這是由於中共DNS劫持發生的大規模網站斷網。另據一位有太子黨背景的中共前高級官員分析說,這次網路阻擊的手法,就是江澤民的大管家曾慶紅的陰毒思路,現在又公開由曾慶紅控制的《環球時報》嫁禍法輪功。後來有知密者曝說,是中南海派人「手動」干預,否則故障會持續更久。

就此,有一首題為《紅朝防火牆自焚》詩寫道:

紅朝天昏昏,網絡陰森森。恐怖一言堂,遮罩為依存。
一連互聯網,門窗難關緊。尤懼法輪功,真相破迷津。
高築防火牆,壁壘黑金盾。閉塞眾耳目,揮霍民血本。
神奇五劍客,翻牆如騰雲。一鍵傳九評,三退鎮千軍。
神韻照妖鏡,邪靈無處遁。妖孽不自量,升級玩命拼。
加厚防火牆,燥火釀自焚。再演偽火戲,狗血復胡噴。
紅網忽癱瘓,火映自由門。無奈明眼亮,看穿嫁禍心。
栽贓穿牆家,欺矇外行人。全寨總機關,駭客嘆望塵。
八成金盾撚,錯燃自焚身。誣陷自取辱,草牆冒金盾。
牆兵蠢萬馬,火柴頂一根。不意也洩底,金盾露命門。
一旦冒火苗,倏忽化灰燼。造謠倒幫忙,廣告免收銀。
默默破網客,幡然名聲振。網民爭破網,防火牆失禁。
水軍棄甲去,牆空如無存。網封卒倒戈,牆塌在一瞬。
禍國累罪大,殃民積怨深。推牆救世戲,熱鬧超柏林。

所謂「防火牆』,其實也同時是「包火牆」。「紙裡包不住火」,中共偏用謊言之紙硬包、硬擋那人神共憤之火。而江家幫這麼一折騰,反而使得翻牆軟體更火起來了,牆上的洞也更多起來了,因而那「防火牆」勢必會自燃起來。

有報導披露,中共高層內部,習、李與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江澤民集團的激烈交鋒已白熱化,一場更大的政治風暴即將來臨。1月22日中共殃視新聞聯播公佈了中央「深改組」組長、副組長名單,習近平任組長,李克強任副組長並在央視露面。1月24日,中共又公佈了「國安委」領導層名單,習近平任主席,李克強擔任副主席。此招,被稱為曾慶紅的「炸彈」引來的胡錦濤、習近平緊急「政治宣言」。因為此前有傳聞稱,「深改組」的副組長和其他的人事以及「國安委」副主席的人事都要在中國皇曆年後才公佈,還有的報導稱要今年「兩會」才公佈。而現在是為「提前」公佈。同日,中共喉舌新華網首頁最重要新聞欄目,轉載了《解放軍畫報》五張圖片新聞,並附註釋:「這是陸軍第12集團軍某旅的一場著眼交戰地域變化,進行城鎮作戰訓練」;以及解說「千百年來荒山野嶺一直是陸戰的舞臺,如今,城鎮成為最有可能的主戰場」。有評論人士分析說,中共自從1989年六四學生運動爆發市民、學生阻擋軍人坦克進京鎮壓,最終遭到血洗的慘案後,坦克進城一直是中共忌諱的話題,怕引起當年的聯想。目前中南海局勢詭異,中共高層公開決戰。這次黨媒如此高調罕見推出這組組圖,標題上註明「首爆」,具有警告對手的意味。

上述表明,無論習近平願意不願意、主動不主動,也無論習近平個人有何想法,習、江對決都將成為中共爆燃式自焚,因為這正是天滅中共的一種安排。就是說,血債幫化成灰燼了,中共連同其防火牆、整個紅朝也就「自焚」而盡了。

至於習近平個人,那和大家一樣,只有棄黨三退,身家方能保全,當然,功德也非同小可。那樣的話,還會有一個意想不到的美好明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