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訪民上海市府前示威 「打倒共匪」狀衣再現

【新唐人2014年01月16日訊】每個星期三是上海訪民集體上訪的日子,1月15號, 上海市政府門前再次聚集了2000多名訪民示威抗議,有的訴說冤情,有的喊口號,也有訪民穿著寫有「打倒共匪」的狀衣出現。請看報導。

16號,上海訪民張君令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介紹了15號訪民們聚集在上海市政府門前的情況。

上海訪民張君令:「有2000多(人)吧,有人穿狀衣,有人在高臺上演說、喊口號。平時從西藏路通200號那條人行道路,經常是舉牌子都在這裏,昨天警察一隊一隊巡邏,誰舉牌、拉橫幅,要麼抓,要麼就把那個(橫幅)搶掉。」

訪民宮敏賡自從1月1號穿著「打倒共匪」狀衣的新聞被《新唐人》、《大紀元》報導後,被眾多民眾關注,15號他穿著狀衣再次出現,立即有很多訪民圍觀拍照,但是隨後被警察帶走。

訪民宮敏賡:「我下個星期還要去,一件衣服(15號)被他們收掉了,我再去買,寫了再去。因為馬上要過年了嘛,過好年後我每天穿著『打倒共匪』的衣服到法院去。我跟他們搞到底,反正一條命,共產黨把我們逼得沒辦法活了。」

據了解,宮敏賡1992年與上海新光顯示儀廠成立合資公司,後發生經濟糾紛,全部財產被沒收,妻離子散,上訪17年一直沒有結果。

新唐人記者田淨孫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