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紐約出醜 傳北京震怒

【新唐人2014年01月14日訊】海外幾家中文媒體引用國內可靠消息稱,號稱「中國首善」的陳光標近日在紐約的鬧劇,已經成為網路和國際媒體的笑話,引發北京震怒。

報導指,陳光標和剛落馬遭調查的610辦公室主任、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升,以及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關係密切。對北京而言,陳光標日前在紐約的言行,對知名國際媒體的愚蠢的侮辱性行為,讓中國的形象大大受損。

報導還指,多年來,陳光標對宣傳部、央視、新華社、安全系統、江蘇省委,甚至外交部和中辦輸送大量賄賂,以達到「出名」和得到保護。近期陳光標行賄和偷稅等違法行為正遭到調查,於是他胡亂出招,原本想藉收購紐時和表演性的國際記者會來立功,擺脫調查,但他的行為無異火上澆油。

評論員陳破空:「因為像他這樣的暴發戶,像他這樣的土豪,經濟上肯定有問題,而且一定有權錢勾結,官商勾結的事情。另外,他把這樣敏感的人和敏感的案例,涉及到中共偽造,或者涉及到國際上巨大爭議這樣的案例,拿到國際上來出洋相,我想恐怕習近平班子不會放過他。」

事實上,國內不僅全網查刪陳光標這次鬧劇的報導,很多網站近期都開始刊登抨擊陳光標的文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