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陳光標來美收購紐約時報的真正目的

【新唐人2014年01月12日訊】新聞週刊(405)陳光標來美收購紐約時報的真正目的:意圖以收購之名栽贓法輪功,欺騙國內民眾。

陳光標來美收購紐約時報的真正目的

中共宣稱的「中國首善」陳光標以炒作著稱,曾一度宣稱要收購《紐約時報》。1月7號,他在紐約召開記者會,出人意料地推出兩名13年前在中共自導自演的「天安門自焚騙局」中毀容的女子,並宣稱要為她們捐款整容。自此,陳光標宣稱收購《紐約時報》的畫皮被自己撕開,企圖來美國誣蔑構陷法輪功的真正目的昭然若揭。陳光標這一次在紐約獻醜,讓「天安門自焚騙局」的真相再度曝光,也讓已經陷入困境的幕後主導者、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江澤民集團加速走向被清算。

記者會開始時,陳光標首先唱了自己填詞的《中國夢》,讓在場的所有美國媒體大感怪異,現場沒有掌聲,氣氛非常尷尬,陳光標此舉也被多家媒體後來撰文嘲諷。接下來,陳光標帶出兩名嚴重毀容、自稱是陳果和郝惠君的女子,並宣稱要負責他們在美國整容的費用。這兩名女子曾經多次出現在中共央視節目中,並自稱參與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事件。

多家媒體記者接連提問,指出法輪功書籍中反對殺生和自殺,以及不少證據顯示,「天安門自焚騙局」其實是中共幕後導演策劃,陳果承認,天安門現場拍攝的畫面,是「別有用心的人拍的」,劉雲芳是整個事件的策劃人,這個劉雲芳,就是中共喉舌所謂的「自焚」7人中的一個,是那個在現場沒有給自己澆汽油、說話前後矛盾的人。在媒體對自焚騙局的不斷追問和質疑下,記者會鬧劇提前收場,草草結束。

陳光標等人再次翻出「自焚」事件炒作,居心何在?是否又想用這種不斷重覆謊言的手段,欺騙仍對中共真面目尚未透徹瞭解的人們呢?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顯然這是經過精心策劃的,以收購《紐約時報》為理由來吸引眼球,在販賣中共政治迫害栽贓,再沿用一貫的出口轉內銷的方式,欺騙國內的民眾。」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凡是讀過《轉法輪》 或者稍微瞭解一下法輪功的人都知道,法輪功是禁止自殺的,也禁止殺生,不要說自殺。所以中共十多年前製造了這個天安門自焚偽案來引起眾人對法輪功的仇恨, 從而加劇迫害法輪功。這個事件已經被證實,國際社會證實是一個假案,是一個偽案。」

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作為佛家上乘功法,法輪大法絕對禁止殺生,這一點在李洪志先生的《轉法輪》書中第七講有明確規定,佛家功法是不許殺生的,李洪志先生在悉尼講法中,有學員專門提到自殺的時候呢,也提到說這是一個有罪的行為,如果有人自焚,傷害自己身體,那他就不是按照法輪大法的要求去做,他就不是真正的法輪功學員,這一點是肯定的。」

2001年1月23號,中國新年的前一天,有五人在天安門廣場自焚,震動國際。此事隨後被中共用來作為徹底消滅法輪功的藉口,掀起了一場文革以後最大規模的政治迫害運動。然而,記錄片《偽火》對中共央視播出的影片放慢分析,指出一個又一個破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多項調查證據證明,這場所謂「自焚」事件是江澤民、羅乾等當時中共最高層策劃的一場陰謀。其目地是誣蔑法輪功,欺騙全國民眾,使民眾盲從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它在中國大陸用自焚欺騙了中國人民、全中國人,現在又在國際上用這樣的形式來欺騙國際社會。」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如果有人想真正關心受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話,那麼,他們應該去關注那些被關在監獄、勞教所、洗腦班裡頭受各種各樣酷刑的法輪功學員,這些學員是成千上萬的,甚至包括幫助那些被活體摘除器官的家屬、家庭和個人,而不應該為個人的利益,為中共去撐腰,去加劇迫害和平的法輪功修煉者。」

2001年,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後,本台製作了記錄片《偽火》,(False Fire) ,獲得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偽火》詳細的分析出:中共喉舌媒體央視對自焚騙局的報導中,所存在的大量疑點,至今,中共官方都無法給出合理解釋,更多次的刪改視頻錄像,試圖掩蓋其破綻,那麼,在2001年除夕這一天,天安門廣場上到底發生了什麼?

他們是法輪功修煉者嗎?

《華盛頓郵報》記者菲力普.潘,走訪劉春玲母女的家鄉調查,街坊鄰居都說,從沒看她煉過法輪功。而盤腿打坐的王進冬,被指出姿勢與真正的法輪功修煉者不符,反倒更像軍人盤坐。至於陳果母女,據與陳果同校的法輪功修煉者王博證實,陳果早在99年之前,就已不再修煉法輪功。

自殺?他殺?

官方宣稱,劉春玲死於自焚。但將焦點訪談的錄像放慢,會發現她被一名男子用硬物擊中腦部後倒下。而劉春玲的女兒劉思影,一度被官方宣稱情況穩定,卻在即將出院前離奇猝死。

有悖常理?

在央視的畫面中,王進東身後的員警手持滅火毯等待擺拍,而王進東兩腿間的雪碧瓶,在高溫下居然完好無損。而被官方宣稱作了氣管切開術的劉思穎,術後第二天即可聲音清晰的唱歌,有違基本的醫學常識。

有準備的「突發事件」?

事發後,官方新華社2小時後便迅速向國際媒體發布了現場錄像,有違中共正常新聞審查流程所需時間。

而在官媒的報導中,各個景別俱全,甚至還有近距離追拍。絕非廣場上的監視錄像所能為。中共官方宣稱畫面來自於CNN,但CNN闢謠說不可能,因為事發不久,CNN的記者就已被中共警方拘留。

提前曝光的陰謀?

在事發3個多月和1個多月前,兩度有內部消息向海外明慧網爆料,稱中共有意在天安門製造自焚偽案,栽贓給法輪功。不久,果然預言成真。

陳光標紐約之行正是當年策劃「天安門自焚」騙局的 「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610」組織頭目李東生落馬、李東生後台周永康傳被抓捕之際,這場在紐約上演的鬧劇尤引外界關注。那麼,陳光標又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物呢?

陳光標在紐約的新聞發布會上高唱愛國歌曲,卻沒有一個人鼓掌。他宣稱要收購《紐約時報》,但是《紐約時報》拒絕跟他會談。他看似滑稽的人格背後,卻暗藏兇狠,對調查記者進行死亡威脅。據《南方人物週刊》記者向本台記者透露,陳光標跟中共中宣部關系親密。

陳光標自稱「中國首善」,以擺「錢牆」、發「現金」救助貧民,來博取慈善家美名。但是大陸媒體對他充滿懷疑和諷刺。

2010年9月,陳光標高調裸捐,《南方人物週刊》,《新京報》,《21世紀經濟報導》等媒體去江蘇調查,被陳光標知道後,通過有關部門把記者「和諧」了。

2011年4月,《中國經營報》用八個版面做專題,質疑陳光標的慈善行為。

2011年4月27號,《南方都市報》刊發《陳光標舊事再調查》長篇內容。緊接著,同屬南方報系的《南方人物週刊》也刊發封面報導《中國「首善」陳光標光環的背後:人脈.慈善.生意》。

《南方人物週刊》主筆陳磊:「首先他的捐助沒有任何有發票的,沒有拿出來說給誰來看,中央電視台雖然採訪他,完全給他背書的。並沒有拿出一個有信服力的證 據來。另外一個就是,他高調的發現金,沒有任何一個機構協力廠商來出具證明,他發了多少錢?捐了多少錢?第三,他的生意來源他一直講不清楚。」

陳磊透露,陳光標跟中共中宣部關係密切,連《央視》也為他背書。

陳磊:「因為他搞定了宣傳部門,相當於是綁架了政府。他是全國道德模範,什麼抗震救災英雄,《央視》給他背書,某些人有沒有經濟利益,我就不清楚了。但是他和中宣部的關系比較好。曾經中宣部下麵有一個人權基金會,據說捐了一筆錢。但是這筆錢是不是到了哪個地方?我們也查不出來。因為你知道中國這些慈善的帳是查不清的。」

陳磊還透露,他在「上海復旦大學」採訪陳光標的時候,他開的是一輛軍牌的車。有一個軍方的司機送他。在《南方人物週刊》刊出質疑陳光標的文章之後,陳磊受到了威脅。

陳磊:「不僅僅是我。還有趙何娟,還有《新京報》的童樸,還有《中國經營報》的葉文添,只要做他負面報導,質疑他的,都會受到了一些威脅。我們的郵箱裡收到了很多那個血淋淋的很噁心的屍體照片。我手機上也收到一個匿名簡訊,說我們的身份證號,家庭地址,他都知道。」

陳磊錄下了在採訪陳光標的過程中,陳遊標斥責和威脅他的話語。《中國經營報》主任編輯李賓,日前在網易上披露了這段對話的文字。

陳磊問陳光標:「你曾說要把自己財產全部捐出去,舉行個公證儀式,什麼時候公證?」陳光標威脅說:「你還年輕,小夥子,可以搞其他人,到我,你要注意,我只能這樣提醒你。……到時候可能你連怎麼進去的都不知道。」

陳磊表示,陳光標聲稱收購《紐約時報》,完全是在忽悠和炒作,因為他說話不負責任,所以《紐約時報》不理睬他,是明智之舉。

陳光標這一次在紐約演出鬧劇,不但沒有起到幫助主子宣傳,反到讓本來就已經陷入困境的幕後黑手江澤民集團更加難堪,讓人們再次瞭解了中共導演的天安門自焚騙局,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也讓更多的人再次關注什麼是法輪功。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性命雙修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2年5月13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首次將法輪大法傳出。 因為法輪功「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及其顯著的祛病健身效果,使得修煉後獲得身心健康的人們口耳相傳,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將法輪功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家喻戶曉。

據中國大陸公安內部調查,從1992年5月至1999年7月的7年間,中國大陸煉法輪功的人數達到7000萬至1億。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為指導, 給億萬民眾帶來健康,給社會帶來穩定,因修煉法輪功而湧現的好人好事層出不窮,對整個社會道德的提升起了非常積極的作用。

然而,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妒忌,1999年7月20號開始在全國範圍內發動迫害,江澤民命令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 「610」辦公室, 系統性地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體滅絕政策。14年來,數以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監獄、勞教所、洗腦班遭受非人的迫害,甚至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這樣駭人聽聞的罪惡。

但是,人們看到,經過14年的迫害,法輪功不但沒有被中共消滅,反而有更多的人走了進來成為法輪功學員,修心向善。

時至今日,法輪大法已經弘揚海外120多個國家與地區。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獲得各國各級政府給予的各界褒獎兩千多項、支持議案和支持信函三千多項,全球各民族各族裔修煉法輪功的人數超過一億,得到各界各民族各種族有緣之士越來越多的理解和珍惜。

作惡多端必自斃,善惡有報是天理。江澤民等迫害元兇已經在世界上幾十個國家被起訴,周永康傳已遭逮捕,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 被拿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聯合國和亞洲、歐洲、大洋洲、北美、南美五大洲轟轟烈烈的揭開,全球的正義力量正在匯聚,中共的迫害罪惡正在被聚焦。 在中國,上億民眾在瞭解迫害真相後聲明退出中共,道德良知走向覺醒。

《大紀元時報》此前發表特稿提到,真相終有大白的一天,中共十八大後「落馬」的高官,大多都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惡人,表面看是高層權力搏擊的結果,實質上是他們遭遇的惡報,是天理昭彰結果,也是千百萬法輪功學員十四年講真相、反迫害的結果。

特稿指出,上天不會放過惡貫滿盈的江澤民、曾慶紅、羅幹、周永康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也不會放過犯下累累罪行的中共邪黨,罪惡一定會被清算,絕不容掩蓋。 但是現任高層與其他任何官員、個人都可以選擇恪守良知,支援正義,走過劫難。任何人的正義之舉,將被歷史銘記。在這稍縱即逝的寶貴時間裡,趕快抓緊時間, 瞭解真相。千萬不要在天滅中共時為其陪葬,或遭清算。棄惡從善,就是給自己選擇了一條走向未來幸福的生命之路。

新唐人新聞週刊專題組綜合報導

記者/常春;後製/鐘元;旁白/美音;編審/陳曉天

神韻蒞臨林肯中心 冠蓋雲集名流盛讚

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晚會目前正在全世界巡迴演出。星期五,神韻蒞臨紐約林肯中心,盼望了一年的紐約觀眾終於再睹神韻風采。去年,神韻藝術團就在林肯中心創造了11場演出爆滿的票房奇跡,如今,2014年的全新演出在紐約拉開帷幕,我們去林肯中心現場,感受一下演出的盛況。

紐約的電視節目製作人麥克•索倫蒂諾認為神韻的製作水準超級棒。

麥克•索倫蒂諾:「棒極了。製作水準超級棒。」
安妮•斯科蘭頓:「不可思議。我們經常在林肯中心看演出,神韻屬於這裡最好的演出。」

瑞銀證券高級副總裁邁克爾•澤波羅看到神韻藝術家的投入備受鼓舞。

邁克爾•澤波羅:「超凡脫俗,舞蹈、音樂、故事情節都很好看。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以後還會來看。」

從事藝術的貝爾母女你一言我一語搶著發表感想,
卡拉•貝爾:「令人驚嘆,美妙。」
戴娜•貝爾:「神奇,優雅。方方面面超出我的想像,十分完美。」
卡拉•貝爾:「色彩十分美麗。」
戴娜•貝爾:「色彩鮮豔,優雅美麗。」
卡拉•貝爾:「演員真是太優雅了,她們好像在舞臺上飄動,超級好看。」

辯護律師丹尼爾•巴特法科:「音樂很棒,色彩壯觀。我信仰神,我喜歡演出中強調的真理,崇敬,我覺得非常高貴。」

漢森集團公司總裁格里格•漢森:「故事都很好看,講述生命的意義,經歷的磨難,堅持闖過去,還有生命的美好。」

戴娜•貝爾:「我從演出中看到天堂、神,還有人,但是沒有地獄,不知道能不能這樣說。我喜歡這樣的呈現。」

卡拉•貝爾:「真能這樣多好。」

瞭解到中國人還不能自由的表達自己或追尋自己的文化傳統,紐約觀眾深受觸動。

紐約的電視節目製作人麥克•索倫蒂諾:「我想更多瞭解中國的歷史文化。更重要的是,我們在美國,怎樣幫助改善中國如今的狀況。」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末的演出場次已經爆滿,票房持續火爆。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2014年令人期待的電影和音樂

來到2014年,什麼是今年令人期待的電影、音樂和流行時尚呢?來看報導。

好萊塢會在未來幾個月內為人們帶來多部大片,其中包括華納影業出品由馬克•韋伯指導的「神奇的蜘蛛俠2 」。

另外,安吉麗娜•朱莉將主演「Maleficent」,這部電影是重拍迪士尼1959年的經典電影「睡美人」,由20世紀福克斯出品。

另一部也是20世紀福克斯出品大片, 「X戰警:過去未來的日子」將登陸五月份的劇院。

音樂方面,據傳,阿黛兒的新專輯很可能在今年亮相。而老牌愛爾蘭搖滾樂隊「 U2 」,預計也將發行新專輯。

世界的流行趨勢一定也少不了那些引領潮流的時尚設計師們,去年把自己搞的灰頭土臉的設計大師加利亞諾(John Galliano),雖然被迪奧(Christian Dior)解僱,又背上了「反猶太」的種族歧視罵名,但2014年,加利亞諾將重返時尚界。許多業內人士預期,加利亞諾將高調回歸並帶來新一輪的高端流行趨勢。

中共諮詢設框架 港民主派誓爭真普選

中共接管香港十多年,一再拖延民主政制改革步伐,近期終於針對2017行政長官及2016立法會選舉,推出政改諮詢檔,不過民主派政黨批評檔中,中共早已預設框架,誤導港人,讓我們來關注一下香港的政改方案引起的爭議。

自2004年第一次啟動政改之前,中共人大常委會就否決了07/08雙普選,2007年,又否決了2012年雙普選。特首梁振英上臺後,一直拖延到2013年12月初才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領導的三人小組就2016/17立法會及行政長官選舉,正式公佈展開為期5個月的政改諮詢,宣稱政改必需根據《基本法》及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2004年的《解釋》,必須依法完成「五步曲」的程式。又稱行政長官人選要愛國愛港,不可以與北京政府對抗。民主派政黨批評諮詢檔關卡及陷阱重重,又質疑參照中共人大副秘書長李飛對提名委員會組成的言論,是在《基本法》之上「僭建」,設置篩選框架。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家洛:選幾個若干名欽點的做場好戲給大家看看就算。這是自欺欺人的做法,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做法,這個是假普選的做法。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現在中共政權講法理基礎,其實對它們可能是法為己用,它覺得好用時就搬法律出來,當它無法律基礎它就照非法監禁。

身兼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的何俊仁議員反駁所謂特首必須「愛國愛港」的條件。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共產黨就是黨大於國,甚至有時候領導人可以代表一切。你黨裏面有很多,你懂選人嗎?你懂的話就不會選那陳良宇,不會選陳希同、薄熙來,都是你選的吧?現在還有周永康。

有香港良心之稱的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罕有的強烈批評今次政改諮詢文件,是她從政數十年以來見過最差的,不但是大倒退,完全不提普選的國際標準等原則,反而預設框架。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如果政府無誠意,全套由北京主宰,這些門面功夫無補於事。我們現正面對一個管治認受性的危機。如果我們不改善這狀況,正如林鄭月娥自己講,管治會越來越困難。

陳方安生為市民「解毒」政改諮詢文件,希望不被誤導。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沒有一位稱職負責任的政務主任會參與一份如此誤導性的諮詢檔,所以我們更有需要推出解毒檔,令市民能看清楚究竟需要考慮的原則及元素是什麼。不要被這份政府的諮詢檔誤導。

公民黨主席余若薇批評政改諮詢欠缺法理基礎。

香港公民黨主席余若薇:它給人的感覺不單是假,而且縮。最憤怒的地方是他以法律包裝政治,……不只是引述一些京官,李飛啊,以前姬鵬飛,或喬曉陽,就當是法律,我們很擔心香港人以為,京官或高官說的話就是法律。

面對港府的假諮詢,香港民間紛紛針對政改提出不同建議與方案。由香港民主派政黨組成的真普選聯盟就2017年特首普選方案,提出以「三軌制」包括公民提名、政黨提名及提名委員會方式,提名特首候選人。

真普聯召集人鄭宇碩:我們無任何B計劃。在今後政府提出它的方案之前,真普選聯盟會全力發動市民支持我們的方案。

為抗衡中共當局幹預香港民主政制改革,有政黨建議發起立法會超級議員辭職啟動全民公投,實現真普選。

香港立法會議員範國威:所有泛民的政黨都應該要參與,如果我們認為佔中運動我們願意公民抗命,甚至坐牢都參與,我們為何不能夠思考,借助現有制度無論是區選的補選或者立法會的超選議席辭職,去啟動公投這麼重要的運動。

猶記2010年5月16日舉行的「五區公投」,超過50萬人投票,引來中共的大肆抨擊。今次如果能成功以超級議員的辭職引發補選,將令全香港的三百多萬地區直選的選民有權投票,實現有更廣泛代表性的變相公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