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江派勢危想給習一個暗示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訊】中國炫富商人陳光標,日前跑到紐約,重炒江澤民誣陷法輪功的騙局,引發外界抨擊。對此,中國問題專家林保華表示,目前,中國政壇正清洗江澤民、周永康人馬,很可能因此派出陳光標在海外宣鬧掙扎,這也透露江澤民等朝中無人,情況危急。

中國炫財商人陳光標,以收購紐約時報之名,重炒江澤民污衊法輪功的騙局;中國問題專家林保華表示,這不排除與周永康派系落馬爭扎有關。

中國問題專家林保華:「習近平在查周永康的時候,他的手下黨羽,當然有些並不死心的,找了陳光標,故意讓他在海外,把法輪功事件重新炒起,或者是要給習近平甚麼暗示,我看,他根本就是一場鬧劇,也跟中國目前的政局,可能也有點關係。」

專家分析,周永康、江澤民人馬遭清算的情況危急,派出陳光標海外喧鬧反撲。不過,中國媒體低調面對陳光標醜劇,都避開法輪功問題。

中國問題專家林保華:「(江系)找出一個陳光標出來,幫江講話,就說明他們情況已經很不妙,因為,有政治頭腦的,恐怕,現在都不想給他們賣命了。」

許多人急與江系迫害政策切割之際,陳光標在紐約輸出中共謊言,造謠法輪功。林保華表示,這不僅引來海外罵名,陳光標回中國後,可能還要被追查與江澤民、周永康等人的真實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