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陳光標紐約作秀 再曝13年騙局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訊】【熱點互動】(1104)陳光標紐約作秀 再曝13年騙局:有背景的陳光標試圖讓人們相信十三年前「偽火」。

主持人:觀眾朋友關注全球熱點與您真誠互動,歡迎您收看這一期的《熱點互動》熱線直播節目。聲稱揚言要收購《紐約時報》的陳光標在紐約上演了一齣鬧劇,他說還有比收購《紐約時報》更重要的事情,就是攜13年前參與自焚的兩名毀容者進行整容,再次使13年前的這起自焚事件曝光在世界媒體的面前。

當時已經被證實是世紀偽案的這場自焚事件,真相究竟是什麼?陳光標真的天真的會相信媒體會再次相信這13年的騙局嗎?陳光標選在此時李東生落馬、周永康被傳、被抓的這樣一個背景下,他究竟又為了什麼?背後究竟有什麼樣的背景?在今天的節目當中我們將和觀眾朋友展開討論。首先我們請導播播放一下1月17日陳光標在紐約所開的新聞發布會當時的一個場景。

記者會上,陳光標上來先以一段卡拉OK開場,唱了自己填詞的《中國夢》,令在場的美國媒體大感怪異,現場沒有掌聲,氣氛一度非常尷尬。

陳光標說這次來美要收購、參股合作《紐約時報》,媒體追問見到《紐約時報》哪些高層和股東,陳光標說見到的是記者。

陳光標:「昨天已見到《紐約時報》的記者,已經交流過。」

隨後,陳光標請出兩名嚴重毀容、自稱是陳果和郝惠君的女子,並宣稱要負責他們在美國整容的費用。

這兩名女子曾經多次出現在中共央視節目中,並自稱參與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偽案」。

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發生五人企圖自焚事件。中共官方媒體立即連篇累牘地報導,聲稱自焚者為法輪功學員。紀錄片《偽火》對中共央視播出的影片放慢分析,指出一個又一個破綻。

記者會現場,兩名女子像背稿子一樣講述污衊法輪功的套話。

多家媒體記者接連提問,指出法輪功書籍中反對殺生和自殺,以及不少證據顯示「天安門自焚偽案」其實是中共幕後導演策劃。

陳果只說是跟隨劉雲芳所說去做的,至於天安門現場拍攝的畫面,是「別有用心的人拍的」。

在媒體對自焚偽案的不斷追問下,記者會草草結束。

主持人:剛才我們看了陳光標昨天在記者會現場的場景。今天我們探討的話題是「陳光標被作秀,再曝13年騙局」,我們今天現場請到的嘉賓是時事評論員章天亮先生。

天亮,想請您評價一下陳光標,因為他自稱是「首善」,他大肆宣傳作秀說要購買《紐約時報》,但是在新聞發布會上,卻突然出現一個13年前、陳年的自焚事件中的兩名被毀容的母女,您覺得他此行真正目的是什麼?

章天亮:他當時說要收購《紐約時報》的時候,其實是一個噱頭,因為他對《紐約時報》整個運作的方式,包括它的股權分配,甚至掌管《紐約時報》的家族是否想賣這個報紙,他一無所知。所以他完全是作秀,包括中國大陸的人也在嘲笑他。但是他說他這一次在美國除了收購《紐約時報》之外,還有兩個更重要的事情,我想通過這次紐約記者會,我們已經看到,他想把13年前發生的自焚騙局再炒作一次。

主持人:我們也注意到現場,您對現場發佈會有什麼樣的觀感?因為我們注意到他推出這兩個所謂13年前參與自焚案的毀容女子,為她們進行整容,也掀開了13年前這場騙局的真相。實際上這兩個人物已經很多年沒有見面了,您怎麼去解讀?

章天亮:他這次紐約之行本身就非常蹊蹺,因為我們剛才提到13年前天安門所謂的自焚其實是一個騙局,而且當時中共是以導演電影的方式,等於拍了一個電影,但是這個電影劇本寫得很爛,而且演員演技很差,拍攝過程也是漏洞百出。所以這個東西剛剛播出不到幾天的時間,就被挑出了十幾處非常致命的破綻,比如說王進東人都已經燒糊了,可是他的頭髮竟然沒有燒到,我們都有一個生活常識,頭髮是最容易著的,比皮膚更容易燒傷。

王進東身上的衣服被燒得都是破洞,但是王進東兩腿之間的一個盛汽油的雪碧瓶竟然能夠完好無損。這裡邊有很多很多的破綻。再比如說,不到1分鐘火焰就被撲滅了,但是在不到1分鐘之內,它居然拍到了所有電影鏡頭中需要的遠景、中景、近景特寫,全都有,這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多角度、多機位而且是有軌道拍攝的,這都是不可能的,不可能在1分鐘之內,不到1分鐘之內能夠把這些東西都設置好。

既然它是一個騙局,中共就非常害怕這個騙局被揭穿,所有的當事人他們就是知情人,所以說所有的當事人我們看到在騙局發生之後,要不然死了,可能被滅口了,要不然就是失蹤了。

所以我們看到,其中有一個叫劉春玲的就是在自焚現場被武警用鐵器當場打死了,然後她的女兒劉思影本來病情已經穩定了,突然間說她「心源性猝死」,這個小女孩12歲就死掉了。像陳果、郝惠君很多年都不知道她們的下落。還有一個叫王進東的,每次出來就換一張臉、換一種聲音出來,完全等於換了一個人、換了一個演員。

在這種情況下,陳光標如果是一個單純的企業家的話,他不可能接觸到中共最高級的機密,而且他們出來是需要辦很多手續的,包括辦護照,包括海關放行,如果不是最高層給他們開綠燈的話(我說最高層不一定是習近平,因為整個中國現在很分裂),如果不是江澤民這個派系給他開綠燈的話,他們也不可能出來。所以種種跡象都表明,陳光標這次出來他的背景絕對是非常複雜的。

主持人:好的,由於發布會的召開,陳光標也是天真的試圖引起人們對13年前這場天安門自焚偽案的關注。針對當年這場自焚偽案究竟發生了什麼?我們也連線到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代表汪志遠先生。接下來我請教一下汪先生,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多年追查、調查和取證來看,您覺得當年這場事件存在著哪些疑點?當年究竟發生了什麼?

汪志遠:從我們追查國際掌握的確鑿證據來看,所謂的天安門自焚是這樣的,是江澤民等中共最高當局製造的一個陰謀,是為了嫁禍法輪功、抹黑法輪功,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視,說服全國民眾認同中共對法輪功迫害政策而製造的陰謀。從哪幾點看呢?

我可以列這麼幾條證據:第一,事發之後我們發現,自焚人員的組織者王進東在天安門廣場喊話的聲音和他最後在勞教所接受採訪的聲音,用國際一流的語音鑑定技術鑑定,發現不是一個人的聲音,不是同一個人,也就是說王進東等人,先後的王進東等人至少是由兩批人扮演的,這是第一個證據。

第二個就是這個小孩劉思影是自焚成員之一,劉思影在治癒燒傷以後,各項檢查正常,出院的當天,她接受了積水潭醫院院長和北京醫政處處長的訪問之後,很快就進入病危,2小時左右就死亡。他們這兩人訪問劉思影的時候,這個小孩還活蹦亂跳的,所以劉思影的死是涉嫌被謀殺滅口的。

第三,據新華社報導,王進東點著火以後,1.5分熄滅了火,其他人的搶救也在9分鐘之內完成,也就是說,按照新華社的報導,他們是在下午3點以前撤離現場,送往北京的燒傷科醫院、積水潭醫院。積水潭醫院距離北京天安門廣場大概也就10幾分鐘的車程,10公里左右,當天還有警車護送,道路寬廣又沒有路障的情況下,他們是什麼時候到的呢?據追查國際調查,積水潭醫院的警衛他們確認,這3個病人是在5點鐘以後才到醫院的,那麼這樣的話就是跑了2個多小時,20多分鐘的路程就跑了2個小時。

這2個小時幹什麼去了?疑點很大,涉嫌中間做了手腳又調包。那麼從這點來看,也就能解釋王進東為什麼前後不是一個人,是兩個人,我們是用國際一流的語音鑑定,檢查他的聲音。當然啦,這個自焚可能他們當初沒有考慮到,外型改變了,選一個有燒傷重症的人去充當,也許可以看不出來,但是人的聲音卻不會變化,不同的人聲音也不同,這點他們忽略了,可是我們鑑定出來了,這是第三個。

主持人:好的,謝謝汪志遠先生。本台製作了一個獲奬影片《偽火》也真實的反映了13年前,這場自焚偽案所發生的真實情況,記者們也做了一個縮微版。我們也回顧一下。13年前究竟發生了什麼?

2001年的1月23日不到7分鐘時間內,天安門廣場上,先後燃起了五道火光,中國官方宣稱五名自焚者是法輪功修煉者,其中一名男性叫王進東,另外四名是兩對母女。

據《華盛頓郵報》記者菲利普•潘走訪劉春玲母女的家鄉調查,街坊人士都說從沒見過劉春玲煉法輪功;而盤腿打坐的王進東,被解析與真正的法輪功修煉者不符,反倒更像軍人盤坐;至於陳果母女,據與陳果同校的法輪功修煉者王博證實,陳果早就在99年之前,就已不再修煉法輪功。

官方宣稱劉春玲死於自焚,但是將《焦點訪談》的錄像放慢,會發現她被一名男子用硬物擊中腦部後倒下;而劉春玲的女兒劉思影,一度被官方宣稱情況穩定,卻在即將出院之前,離奇猝死。

在央視的畫面中,王進東身後的警察,手持滅火氈等待打開,而王進東兩腿中的雪碧瓶,在高溫下竟然完好無損。而被官方宣稱過氣管切開術的劉思影,事故第2天就可以聲音清晰的唱歌,有違基本的醫學常識。

事發後,官方新華社2小時後便迅速向國際媒體發布了現場錄像,有違中共正常新聞審查流程所須要的時間。而在官媒的報導中,各個景、角俱全,甚至還有近距離的追拍,絕非廣場上的監控錄像所能為。儘管中共官方宣稱,視頻畫面來自於CNN,但是CNN闢謠說不可能,因為事發不久,CNN的記者就已經被中共警方拘留。

在事發3個多月和1個多月之前,兩度有內部的消息向海外明慧網爆料,稱中共有意在天安門製造自焚偽案,栽贓給法輪功;不久,果然預言成真。

主持人:好的,剛才我們一起回顧了一下,13年前在天安門廣場自焚的時候究竟發生了什麼?當年的這起案件,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在2001年8月14號的聯合會上,已經公開譴責中共的恐怖行為。

觀眾朋友,您現在正在收看的是《熱點互動》的熱線直播節目,今天我們探討的話題是「陳光標被作秀,再曝13年騙局」,歡迎您撥打我們的熱線電話參與討論,熱線號碼是:646-519-2879。剛才我們一起回顧了13年前「自焚偽案」的情景,當時的偽案已經被國際組織認定是偽造的,同時對中共的恐怖行為進行了譴責。

我們看到在昨天陳光標的新聞發布會上,看到當時被毀容的這兩個女子,其中有一個叫陳果的,她也聲稱是法輪功學員,那麼她究竟是不是法輪功學員?她的同學王博就有這樣一段關於她的講話,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王博:我當時對新華社的記者說,我在上中央音樂學院期間認識陳果,她不是真正煉法輪功的,雖然她以前曾經煉過法輪功,但從我99年認識她的時候開始,她已經不再看《轉法輪》,也不認為李洪志師父是我們的師父,她認為河南有一個叫劉雲芳的,才是真正的高人,而且,還邀請了我和我的母親去河南聽所謂的高人講法,我多次規勸她,告訴她這樣的行為是非常危險的,希望她不要再跟著劉雲芳等人一起再聽信他們的話,但是陳果聽不進去。由於我們之間共同語言越來越少,所以後來也漸漸的疏遠了。

我把這些話都告訴了新華社的記者。當時他們說,他們做這次采訪是中央高層要了解,了解法輪功學員對自焚的態度。我的這番真話被他們傳給了中央,也就是因為這樣,他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我身上,下了很大的力量迫害我,希望能夠將我洗腦,然後製造假的新聞來蒙蔽世人。

主持人:好的,剛才是陳果的同學王博的一段自述。我們在剛才最後的視頻中也看到了,她由於曝光陳果,也受到了中共高層特別的關照和迫害。她(陳果)究竟是不是法輪功學員?那麼我想從另外一個角度請天亮來評價一下。因為我們看到在這個新聞發布會議上,陳果,包括郝慧君,她們都自稱是法輪功學員,明眼人一看,無非是想證明法輪功學員是讓人自焚的,您怎麼看待她這個說法?

章天亮:這個我覺得是違反了法輪功基本的原則,因為我本人是法輪功學員,所以我對法輪功的書籍啊,裡面很多原則是很清楚的。在《轉法輪》第七講裡面,這是大家都可以在網站上去公開看到的書,第七講裡邊就提到過,法輪功學員是不能夠去殺生的,殺生的話不光是包括殺動物什麼的,也包括自殺;在1996年3月份的時候,李洪志師父在《悉尼法會講法》,又一本書,這本書裡邊明確提到自殺是有罪的。所以說法輪功第一,禁止殺生;第二,禁止自殺。所以說違反了這個原則去自焚,那一定不是一個真正的法輪功學員。

主持人:好的,那麼剛才我們也著重探討了陳光標想兜售的13年前偽案,他試圖的想天真的讓人們相信這場偽案還是真實的存在的,但是在紐約卻遭遇了滑鐵盧。他自己就邀請了74家媒體,但是到現場去真正採訪報導的只有一家媒體,同時也寫出報導,說你(陳光標)秀的不要太過火!不要秀的太過分。其實他現在來紐約的時機也非常蹊蹺,我不知道天亮您怎麼解讀它背後的玄機?

章天亮:因為現在中共內部的博奕,自從王立軍在2012年2月份在進入美領館之後,2月6日吧,當時就引發了中共嚴重的分裂,一派就是周永康、薄熙來這一派,這後面的話就是羅幹、曾慶紅、江澤民整個,這是一個派系,他們是準備找一個機會搞政變,把習近平趕下台,而且選的時間點是2014年。

那麼這個事情隨著王立軍進到美領館之後就曝光了!曝光以後,習近平整個派系做了一系列的動作,包括逮捕了幾乎周永康所有跟他有關係的那些官員,不管是周永康在「石油幫」的官員,包括「四川幫」的官員、政法系的官員,都是在習近平清洗之列;然後逮捕了薄熙來,並且把他審判。

在12月20日的時候,一個很重要的事件發生了,就是前「610」辦公室的主任,一個叫李東生的,這個人他被正式的宣布調查;然後在25日,僅僅過了5天之後,就宣布他就涉嫌嚴重的違法違紀,然後被免職。

所以這個事情其實是整個跟鎮壓法輪功有很大的關係的,特別是整個江澤民他們的派系之所以要搞政變,就是因為他們想延續他們過去對法輪功的這種鎮壓跟迫害。因為現在整個江澤民這個派系勢力在嚴重的削弱。

那麼底下的警察,聽說他們「610」辦公室的主任,就是整個鎮壓法輪功的決策和發動機構的頭子都已經被抓了,所以他們都很害怕,很多人他們去抓法輪功學員的時候,一聽說李東生被抓,他們馬上就走了,他們不敢再抓法輪功學員了。所以這個對於江澤民想維繫鎮壓是一個嚴重的打擊。在這種情況下,江澤民為了攏絡底下的這些嘍囉吧,所以說他就搞了這麼一次活動,目的是為了顯示整個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還是存在的,它們還是在活動著。

主持人:那我們看到媒體上也有一件非常蹊蹺的現象,關於陳光標在美國紐約為這兩名女子出錢整容這件事情,中國大陸有些媒體進行了報導,但是全部又都撤下去了。您怎麼理解這個現象?

章天亮:實際上陳光標這次來,我們會發現很蹊蹺。如果他能夠在國內做這個事情,如果他能夠在國內炒作這件事情的話,他不需要到美國來,因為美國畢竟是一個自由社會。而且這個自焚騙局已經被揭得體無完膚了。一般來講,一個騙局被揭穿了,你都不好意思再說同樣的謊話,因為你知道沒人信了嘛!他還是厚著臉皮把這個東西再重覆一遍,到美國來,其實是一個非常不明智的做法。

那麼他為什麼不能夠在國內做,跑到美國來做呢?就是因為在國內他能夠做的空間愈來愈小。過去鎮壓法輪功的時候,江澤民成立了一個「610」辦公室,這個是在1999年6月10日的時候成立的。為什麼要成立「610」?就是為了要鎮壓法輪功。因為這是一個非法的運動。這個運動涉及到的組織、機構太多了!公、檢、法、司,包括什麼教育機構、衛生機構、軍隊、特務、外交機構等等,所有的幾乎整個國家資源、部門都被捲入來參與鎮壓法輪功。

這種情況下,就包括中國國務院它都沒有這樣的協調能力去協調這麼多部門,因為國務院沒有辦法去協調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這是跟它平級機構。所以這種情況下,江澤民就成立了一個不受法律限制,而且掌握沒有邊界權力的「610」辦公室,由它來統一的協調跟發動迫害。

但現在當「610」辦公室的主任被抓的時候,整個迫害就像一部汽車一樣,發動機熄火了,這汽車只能是依靠慣性往前滑行,在這種情況下,這個鎮壓力度急遽的減弱。這個對於想維繫鎮壓來掩蓋江澤民那些反人類罪行的整個這一個派系來說的話就是大禍臨頭。所以說他們在國內已經沒有力量在宣傳部門、在政法部門再掀起迫害法輪功的一個高潮,所以它不得不在海外來搞這樣一個活動。

所以國內報了之後很快就刪掉了,不讓這個消息傳出去;在國外的話,這次沒有任何一個中領館的官員出來為陳光標站台。所以我想江澤民這個派系,這次做秀一方面騙局被揭穿,另外一方面確實是灰頭土臉。

主持人:好的,那我們來接聽一下觀眾朋友的電話,紐約的王先生,王先生您好!

紐約王先生:主持人好,貴賓好。我們大家都知道,不管是外國人、台灣人、中國人,他在大陸作生意,跟大陸作任何事情,你一定要拍共產黨的馬屁,你不但要送錢,還要講共產黨好。你看台灣那些商人,哪一個敢批評共產黨,對不對?那大陸他們更不要講了。像陳光標這種人能拍馬屁,那他事業就蒸蒸日上了,對不對?他拍馬屁他有路,他怎麼不拍呢?他當然一定拍!你不要說他做這種事,你叫陳光標賣屁股,他一定賣!為什麼呢?共產黨喜歡,他就做嘛!他怎麼不敢做?他有錢賺他怎麼不敢做?

主持人:好,謝謝王先生,我們時間非常有限。我請天亮回應一下觀眾朋友的問題,同時,他(陳光標)這樣做有沒有作用?

章天亮:陳光標其實跟李東生應該是關係比較近的,因為李東生原來曾經作過中央電視台的副台長,陳光標曾包過中央電視台後來那個樓著火之後的修護工作。李東生在2009年的時候從中宣部的副部長,一個從來沒有公安經驗的,一下調任到公安部作副部長,就是為了鎮壓法輪功來作準備的。

主持人:而且他其實就是導演當時天安門偽案自焚篇的。

章天亮:對,李東生是導演,羅幹是製片人,江澤民是總策劃。所以說當這個自焚案在紐約曝光的時候,其實就已經把羅幹和後面整個江澤民派系等於是再一次擺到了大家的視線面前,提醒習近平別忘了自焚案還有羅幹的參與。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謝天亮的點評分析。觀眾朋友,陳光標試圖在紐約上演鬧劇,他是被派來作秀,天真的認為人們會再次相信13年的騙局,但是恰恰曝出了這場世紀的偽案,讓人們看清了真相。非常感謝觀眾朋友的收看和參與,我們下次節目再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