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年遊行 法輪功成最大亮點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訊】邁入2014年,要論香港新年遊行中氣勢最宏大的,要屬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他們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及法辦元兇、以及制止活摘器官的訴求,獲得不少市民的認同和支持。

無論是元旦還是七一,法輪功隊伍都是最亮眼的焦點,他們的精神面貌和鮮明的訴求都獲得市民的讚賞。

和以往一樣,法輪功學員總是在遊行龍尾,默默地讓其他隊伍先走。無論是天國樂團,還是整齊的遊行隊伍以及各式的幡旗橫額,吸引了人們的注目。

參加遊行的不少是來自海外的法輪功學員。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我們希望有更多的人,不管是白種人,黃種人,任何民族的人,都能了解中共迫害的真相,然後幫助我們一起制止迫害。」

澳門法輪功學員林太太:「(梁振英)他挑起了青關會來對立法輪功,梁振英肯定要下臺。」

不少市民遊客都同情法輪功的遭遇,斥責中共的殘暴。

香港市民林姐:「我覺得他們(法輪功)好慘咯,被(中共)這樣打壓,共產黨強權,惡霸,惹人厭。」

除了遊行之外,法輪功學員還在沿途設立了幾個街站,為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徵簽。有法輪功學員表示,活摘器官罪惡曝光後,大陸遊客都很震撼,退黨也比以前容易了。

香港法輪功學員羅小姐:「就覺得共產黨太恐怖了,就趕快逃離共產黨了。」

新唐人記者梁珍、楊安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