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天氣冷 追曙光需保暖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訊】2013年馬上要劃上句號了,今晚,在紐約時代廣場等待跨年煙火倒計時的民眾,已經在現場等候,剛剛外面飄起了雪花,都說瑞雪兆豐年,那麼,今晚和新年曙光,會是甚麼天氣呢?

觀眾朋友大家好,還有4個多小時就要跨年了,根據美國氣象局的數據顯示,今晚的天氣不錯哦,一起來看看衛星雲圖。

在衛星雲圖上我們可以看到,今天美國東北部上空的雲是多了一些,因此,今天紐約上州的局部地區出現了下雨、下雪,而紐約市這邊基本是多雲的天氣型態。

不過,在這波冷鋒面過境後,高壓系統將籠罩在美國東北部的上空,因此,今晚的跨年夜和明天清晨的迎接曙光,天氣基本上是比較穩定的,也代表著2014年很美好,有個新的開始。

不過提醒您,如果您今天晚上要出門看煙火,或者要到戶外跨年,一定要做好防寒準備哦,從晚上8點到凌晨2點的氣溫都會很低,在25-28度之間,可是,體感溫度大概只有20度左右。

由於極地下來的冷氣團勢力會越來越大,未來幾天,氣溫會持續下探,這一週會相當寒冷,大家要記得做好防寒準備。

最後,祝大家2014年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