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男遇上無計劃的愛情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演員鄭在泳和韓智敏將上演一段喜劇愛情故事,他就是《 The Plan Man》。在2014年第一個登場的羅曼搞笑劇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鄭在泳和韓智敏聯合主演的《The Plan Man》在首爾某電影院舉行了媒體試映會。主要演員和導演出席了活動。

韓智敏一身黑色短裙,盡顯可愛,甜美,而鄭在泳則一身黑色西裝,筆直挺拔。

《The Plan Man》講述的是鄭在泳飾演的正錫是一個分分秒秒都在計劃的人,事事要求完美,分分秒秒都要按照時間行動,鬧鐘,白手套,消毒液永遠是他的裝背,就是這樣的一個男人,意外的愛上了無計劃的素珍(韓智敏飾),從此開始挑戰人生第一個無計劃的生活。

在影片中飾演素珍的韓智敏在影片中是一個地下歌手,多次有唱歌的場面,為了演好這個角色,他可是下了不少功夫。

《The Plan Man》主演韓智敏:「素珍是一個歌手,他將自己無法說出的心裡話用歌詞來表達。因為歌詞和歌曲都比較奇怪,因此我開始的時候很擔心,我就努力的開始接受培訓,也練習了發聲,還有通俗唱法。」

當問到鄭在泳在實際生活中會不會這樣有計劃的生活,他回答說如果這樣生活的話會很纍。影片中的正錫和自己完全不同。

《The Plan Man》主演鄭在泳:「其實角色和我的性格完全不同,我是那種很懶散的人,影片中的韓正錫和他的名字一樣是一個很有計劃的人,在拍攝的時候我感覺是,人要這樣生活的話,可能會減一半的生命,但是本人卻非常陶醉在其中,當遇到素珍後,開始察覺不應該這樣活著,原來生活還要有其他樂趣。」

讓眼睛和耳朵一起能夠同時得到快樂享受的《The Plan Man》,希望在寒冷的冬天給您帶來溫暖的感覺。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