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政治局討論周永康 「整黨」開始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趙培:2013年12月30日,中共政治局開了個會,官方報導說,一個是決定成立改革領導小組和討論了「反腐敗」問題。中共自己是遮遮掩掩的,但是這個會議透著詭異。

首先是這個改革領導小組,原本在三中全會上已經「決定」成立了,這次開個政治局會議又「決定」成立一遍,到底誰決定的?如此反覆的用詞,只能讓人猜測中共到底是「三中全會」說了算?還是「政治局」說了算?即使再不敏感的人都能感覺中共內部從三中全會之後的內斗激烈。這個「決定」成立的改革領導小組現在只決定了一個組長,下面副組長的爭奪將會更加激烈。

新成立的這個「改革領導小組」與中共以往的做法有所不同。中共以前都是躲在國務院後面間接操控政府,1982年的「體改委」和它的替代機構「發改委」都是隸屬於國務院的。這個「改革領導小組」就有點不倫不類了,如果「三中全會」決定成立的,那麼就是對中共全黨負責﹔如果是政治局決定成立的,就應該給政治局委員匯報;但是,組長又是總書記,這就不用匯報了。看來,中共的總書記這次不只是經濟改革的問題了,「整黨」才是改革領導小組的主要工作。

中共自從江澤民開始「腐敗治國」開始,已經腐爛不堪了,整個中共政治新聞充斥著「小三」、「情婦」、「貪污」、「移民」、「嫖娼」、「事故」。連政治鬥爭都成了「捉姦在床」、「捉賊捉臟」。這套體制別說是維持統治了,自己都能把自己吃垮了、喝垮了,典型的「吃貨當官」。

2012年,我們微視頻說,「微博反腐」會變成「反右」,微博大V們就遭了殃。2014年「整黨」也肯定失敗。中共在這一次政治局開會的時候討論了中紀委反腐敗的報告。這段時間關注中國新聞的朋友都知道,現在抓捕的都是前常委周永康的親信,這些人的級別只到中央委員。那麼要雙規周永康這樣一個常委級別,就不是中紀委自己說了算的,政治局常委會議、政治局會議才能決定。

外界的各種周永康被抓的傳聞都是中共準備「整黨」的放風,年後正式消息才能出來。從現在看來,中共這一次「整黨」準備把周永康一夥打成「腐敗集團」。蹲在上海的江澤民也進京了,他不是去救周永康,而是去救自己。

「整黨」失敗就會失敗在這點上,中共在海外放風集中在利用色情和貪腐來掩蓋周永康和610頭子李東生真正的陞遷之路,這些人能陞官是因為迫害法輪功為中共和江澤民賣命。至於貪腐和央視女主播那是狼狽為姦的副產品,江澤民默許的迫害獎勵。

中共「整黨」是不可能觸及到這層的,所以說「整黨」必然失敗,對於中國的當權者來講,「清黨」——清理共產黨,才是出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