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風暴》借廉署 影射大陸反貪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由古天樂、林家棟、陳靜(DADA)等擔當主演《Z風暴》,日前舉行記者會,該片以廉政公署打擊罪犯為主題,影射中國大陸反貪風暴,題材敏感,相信將是2014年的一個亮點。

包括古天樂、林家棟、陳靜、歐錦棠、曾國祥、張松枝等齊齊亮相新片記者會。扮演廉政調查員的古天樂,和飾2演警官的林家棟,在戲中將有精彩對決。兩人都對新戲充滿期待。

香港明星古天樂:「導演曾在廉署服務20多年,有很多料他不說我都不知,我覺得這部戲,我看完劇本我很喜歡,有很多鮮為人知的事情今次會拍出來。」

香港明星林家棟:「我今次的角色反應某部分香港人,因為香港的狀態大家都(知道),壓力比較大,很容易令我們迷失。」

Z風暴》是由《無間道》金牌監製莊澄,和拍攝廉政公署系列見稱的林德祿導演合作,據說製作費高達六千萬港元,並由中港三家電影公司合拍,樂視影業總裁張昭坦言題材敏感。

樂視影業總裁張昭:「前一年,大陸有80幾個部長級高官在反貪風暴中落網,是中國歷史上沒有過的,當然大家也知道,在大陸環境下不准拍攝大陸題材的反貪風暴。我覺得大陸觀眾會很期待。」

銀都機構製片人林炳坤也說,這部電影能夠在大陸通過電檢歷經曲折,該片全部是香港明星,沒有大陸明星加盟,天馬老闆黃百鳴形容是一部百分之百的港產片。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