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女子落軌遭車碾 警方火速施救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昨晚,紐約大中央車站發生意外事故,一名女子落入地鐵軌道,被剛好進站的列車碾過。警方及救援人員隨後迅速趕到,將受傷且不斷呻吟的女子送去醫院急救。根據目擊者的爆料,事故中女子很可能是亞裔。

紐約當地時間12月26號晚9點35分左右,在紐約42街中央車站發生一起意外事故,在一輛7號列車駛入站臺時,一名女子墜入軌道,她被壓在車廂底部,並不斷發出微弱的求救聲,有目擊者向本臺記者表示,她看見是車輛來的時候呢,女子墜入了軌道。

目擊者Bonnie:「她當時昏厥了,她墜向地鐵,有人要去拽她但沒拽住,然後車開進來正好把她碾到。」

警方在事故發生後2分半鐘即趕到現場,不斷和女子溝通,安撫其情緒。同時向目擊者詢問事故情況。約6分鐘後,救援人員帶著專業設備趕到。與此同時,警方開始疏散人群,為營救傷者打開通道。事發大概12分鐘,女子被救出軌道,她被以擔架抬出,送上救護車帶走搶救。運出沿途可見斑斑血跡。

目擊者Bonnie:「她遭車碾軋的雙腿被蓋著,她是華裔女子,一頭黑色長髮,她眼睛仍然睜著。」

車站工作人員封鎖了7號線在該站的入口,全力清理現場。10點53分左右,地上殘留血跡也被清除。據目擊者稱,出事時趕到現場的救援人員約有50人,而且施救迅速。

目擊者Bonnie:「2分半鐘,救援人員就到了,我被驚到了,不敢相信他們來的這麼快。」

大約晚上11點12分,大中央車站的7號線站臺從新開放,事故現場也已被清理完畢,7號線恢復正常運營。您以後乘坐地鐵一定要小心,等車時不要離鐵軌太近!

新唐人記者林瀾、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