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日上海千人示威 「打倒消滅共匪」引矚目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每個星期三的上午,上海眾訪民到上海人民大道200號信訪辦信訪已成為慣例。25日(周三)聖誕節當天,再有數千上海民眾來到市政府前示威,有許多人打橫幅、穿狀衣,其中「打倒、推翻、消滅共匪」的狀衣尤為引人矚目。

12月25日聖誕節,逾千名上海民眾來到上海人民廣場市政府門口維權抗議,有的打橫幅,有的則穿狀衣申訴冤情。

其中一位中年男子穿白大褂上面書寫「打倒、推翻、消滅共匪」的狀衣。

還有人高舉「獨裁腐朽禍國;失盡天道人道,人民惡夢漣漣,生在水深火熱」標語牌。

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11日,即周三,上海市政府門前,也曾聚集了約兩千多名訪民,有人在上海市府門外,把小橫幅掛在欄杆上面,也有舉在手上,有的戴在頭上,掛在身上,寫著打倒貪官、打倒腐敗。

另有集體上訪的訪民,他們在上海市府門外門口高呼口號,打倒腐敗、打倒貪官、還我人權等口號。

上海訪民因遭遇暴力強拆、強征等問題,每個周三都會到上海市政府門前維權抗議,當地警察每周三都會到上海市政府信訪辦去待命。現場上到處是中共官方安裝的探頭,360度全方位監控,據悉,最近幾次警察沒有怎麼干預訪民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