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94》到底誰是成娜靜的老公?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喜歡看《請回答1997》的朋友們,一定不會錯過《請回答1994》,沒有花美男帥哥,也沒有較弱可憐的女主角,但是劇中的BB cal,電話卡等90年代的場景,瞬間讓你回到那個年代。

同樣是青梅竹馬,同樣是猜老公是誰,《請回答》團隊卻將1997和1994展現出不同的味道來,只不過1994要到最後才能揭曉謎底。

刮起收視熱潮的TVN金土劇《請回答1994》只剩下最後2集了,成娜靜的老公候選人也只剩下兩人,到底成娜靜會和誰結婚成為關注的焦點。在上週的劇集中,隨著海太與初戀相遇,公開本名,他也從老公候選人中排除,尚未公開本名的七封和垃圾兩人將成為最終角逐的對手。

在電視劇官方推特上「結局的開始」的預告片中,暗示成娜靜,七封,垃圾三人最後的選擇和成娜靜的老公即將曝光。

時間設定在1994年的《請回答1994》,以韓國90年代當紅組合,徐太志和孩子們,全民籃球運動時期,美國世界盃等為背景,講述那個年代各地的學生們生活在韓國首爾寄宿家庭裡所發生的故事,在那個沒有智能手機的年代,人們彼此間的相處彷彿多了思考的時間,那剛剛好的距離感,讓人們更能有勇氣說出心裡話,更能看到彼此的真心。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