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組部:李東生被免去一切行政職務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訊】中共喉舌新華網12月25日公佈,「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被免去一切行政職務。

新華網晚間18點10分報導,中共中央組織部有關負責人稱,「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中央已決定免去其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國務院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原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黨委副書記職務,現正在按程序辦理」。

2000年,李東生升任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副局長。有資料顯示,自法輪功1999年遭中共污衊迫害后,李東生一直代表中宣部兼任「610辦公室」副主任,賣力替中共宣傳,2002年出任中宣部副部長。

中共十七屆四中全會後,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黨務機構「610辦公室」主任劉京到點退休,為延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周永康安排李東生出任「610辦公室」主任,成為江派在政法系統直接迫害法輪功的執行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