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指共產黨員無資格參選特首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訊】香港普選聯就政府推出的政改諮詢文件舉行論壇,計劃將在下個月公布建議的普選方案。有議員認為真正不愛國的是共產黨,根本沒有資格指派人參選特首

身兼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的何俊仁議員批評沒有民主制度的中共,在極權統治下貪腐嚴重,利用職權打壓異已,並反駁所謂特首候選人要『愛國愛港』、『不能與中央對抗』的說辭。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我們出來反對文化大革命,反對四人幫的時候,就被人們圍著來罵,罵我們反共、反華、反人民。共產黨就是黨大於國,甚至有時候領導人可以代表一切。」

何俊仁認為不愛國的是共產黨,黨員沒有資格參選特首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你黨裏面有很多,你懂選人嗎?你懂的話就不會選那陳良宇,不會選陳希同,薄熙來,都是你選的吧?現在還有周永康。」

真普選聯盟召集人鄭宇碩則強調爭取民主需要付出,呼籲港人終極一戰,決不退縮。他透露將在下個月初公布建議的普選方案,希望北京聆聽民意。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