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以色列人聯署 制止中共活摘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訊】以色列國會議員默舍•費戈林(Moshe Feiglin)近日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在中國,強制摘取器官是一個不容置疑的事實。對此,目前以色列已經有3萬人簽署了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請願書,其中包括來自不同政治派別的,20位以色列議會議員。

響應「國際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發起的活動,以色列3萬民衆參加了「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全球聯署。其中包括20多名以色列議會議員。

默舍•費戈林(Moshe Feiglin)以色列議會副議長:「我認為以色列必須在道德上,經濟上和政治上表態,以色列甚麼都不會失去,相反,還會從中受益。當這種可怕的事情發生時,它影響到全球。如果我們無視它,我們也將在未來受其所害。」

費戈林議員在過去6年中,一直在追蹤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並在不同場合的會上提出這個問題。他表示,必須讓人們聽到以色列的正義之聲,相信國際社會可以令這一暴行終止。

薩紹爾(Sarsour)是以色列穆斯林少數黨領導人之一。當他聽說在中國活摘器官的消息後,立即決定加入抗議活動。

薩紹爾Sarsour,以色列議會成員:「如果這些事情發生了,當局必須阻止他們。但它沒有這樣做,這一點就足以證明中共當局爲了極大利益。我關注中國人的情況就如同關注巴勒斯坦人,以色列人民或者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的人一樣。」

出了議員之外,多位以色列政府官員,以及知名人士,也簽署了制止中共活摘的請願書。

新唐人記者塔爾以色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