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府圓形大廳的午間舞會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訊】一提到市府,你會想到甚麼?在舊金山市政府的圓形大廳,每月都會舉行午間大廳舞會。灣區最著名的舞蹈團,會在這裡免費為公眾表演。

午休時間對於舊金山上班族而言,是一天中難得放鬆的機會。除了和三兩同僚一起吃午餐外,還有甚麼活動可以大家一起參與?

在市府旁邊工作的傑夫是探戈愛好者,他利用午餐時間過來看市府午間大廳的舞會表演。他認為這樣的活動既可以為大家提供一個午間聚會的機會,活動內容也很有意義。

市民傑夫卡門說,「我覺他給遊客們非常好的印象,我認為城市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服務。」

當天的表演是今年的最後一場舞蹈秀。由來自阿根廷的探戈表演家潘帕 科爾特斯及他的夥伴們呈現。因為接受癌症治療,這是他五個月來的唯一一次演出。潘帕從15歲開始職業舞蹈生涯,有53年表演經驗。

探戈表演家潘帕•科爾特斯:「舞蹈是呼吸、舞蹈是夢想、舞蹈是生活。」

圓形大廳舞會」是由「舞者聯盟」和「世界藝術西部聯盟」主辦,由舊金山藝術基金會和舊金山市府協辦。該活動2013季的演出在探戈的曼妙舞步中拉下了帷幕,2014季的演出將從明年3月份開始。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