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大手筆 1500孩童收到禮物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訊】聖誕到來,對孩子們意味著禮物到來,每個孩子都期待著聖誕老人的出現。12月11號,1500位來自洛杉磯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們,收到了洛杉磯警局與兒童骨科醫院帶來的聖誕禮物

聖誕老人這次是坐著特警坦克車來的,這次出場太炫了,也許能帶來更多的禮物。

小朋友Iris:「可以領禮物,我妹妹和我一起來的。」
小朋友Hernandez:「我來這兒領禮物,因為聖誕老人來這兒,他可以給我們每個人禮物。」
兒童骨科研究院院長Anthony A. Scaduto:「這個活動有20年了,每年的規模都在更大,再次和小病人一起慶祝真的很好。」

在兒童醫院工作近二十年的瑪麗,很高興能為這個活動提供服務。她悄悄告訴了我一個秘密。

兒童骨科醫院社區拓展高級總監Mary Beth Perrine:「聖誕老人是一位特警官員,真讓人興奮。」

怪不得這次聖誕老人要坐坦克車來。趕快到禮物派發現場吧,看看聖誕老人帶來了甚麼!?

小朋友Jordyn:「我拿到了芭比娃娃,和手鏈配件組合。」「我非常非常非常開心。」

聖誕老人帶來的禮物好多啊,這些禮物是兒童醫院和洛杉磯警局的捐增者們託他捎來的。

洛杉磯警局特警Henry Romero :「美好的時刻,這些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也許不能擁有你我那樣的聖誕節,我們可以提供幫助。」

長長的隊伍都是孩子們的笑臉,看到他們充滿期待的模樣,誰能不喜歡聖誕老人呢?

兒童骨科醫院社區拓展高級總監Mary Beth Perrine:「每個人都在付出,每個人都在收穫。」

今年聖誕,送個禮物給你不認識的小朋友吧,說不定他也會有禮物送給你啊。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