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華爾街工作 先看令人抓狂的面試題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訊】如果能在世界金融中心的美國紐約華爾街工作,的確是件令人稱羨的事。不過在找到工作前,同樣得先通過面試這一關,然而華爾街的面試官可能會出怎樣的考題呢?從數學機率題,到如何治服一隻動物,或給路邊攤販估值……看看華爾街的分析師在當初應徵時曾遇過的最棘手問題,你也可以嘗試解答看看。

1、我有把6個彈巢的左輪手槍,先將兩顆子彈放進相鄰的彈巢,撥動轉輪後朝我自己扣動扳機,結果我還活著,現在輪到你了,給你兩個選擇:
1)再撥動一次轉輪,然後對準自己腦袋扣下扳機。
2)不撥轉輪,直接對自己腦袋扣下扳機。

2、假如你是銷售員,如何將我自己的蘋果手機賣給我?

3、如何徒手和一隻熊搏鬥?

4、兩個籃子,一個放滿白球,一個放滿黑球。如何在籃中分配球,才能從任一籃子裏拿一個球是白球的機率最大?

5、你怎樣殺死一隻長頸鹿?

6、一個10*10*10的魔術方塊(由1000個1*1*1的小方塊組成),如果剝去最外面一層,剩下多少個小方塊?

7、如何給紐約聯合廣場上的熱狗攤估值?

看答案請點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