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在拉脫維亞開幕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訊】2013年11月29日,全球「真善忍」藝術作品展覽會歐洲專展在拉脫維亞文化城雷帕亞(Liepaja)舉行了開幕式。來賓反響熱烈,紛紛簽名反迫害,並鼓勵中國人民起來反對暴政。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拉脫維亞的報導。

雷帕亞博物館是拉脫維亞最重要的博物館之一。館長Dace Karkla女士表示,這次「真善忍」美展對於他們來說,意義非同尋常。她在開幕式上說:「我號召全社會全世界都來支持真善忍,起來反對在中國發生的暴力!」

參觀者絡繹不絕,他們領會到藝術作品背後的內涵。

拉脫維亞青年聯合會國際事務官員Jurs:「這個美展的意義非常重大,不僅對中國人,而且對全世界都非常重要。傳達的資訊非常明確,就是要反對暴力。國際社會必須採取行動,我們不能就這麼袖手旁觀,不能再容忍在21世紀還發生這種暴力。」

曾經深受共產黨迫害的拉脫維亞人民鼓勵中國人戰勝恐懼,反抗暴政。

拉脫維亞青年聯合會國際事務官員Jurs:「中國人民應該強大內心的力量,開始行動,不要恐懼,你們必須反抗,採取措施。有一點請你們記住,你們並不孤獨,全世界與你們在一起!」

今天到場的所有參觀者都在反對活摘器官的呼籲信上簽了名。據悉,Liepaja的「真善忍」美展將持續到12月22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施萍、高磊拉脫維亞Liepaja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