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銘走踏南台灣 法輪功持續反迫害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來臺,他曾在陝西任職期間,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今天(28日)陳德銘走踏南台灣,早上到高雄港、下午參訪南科臺積電。他在前往嘉義阿里山的路上,又遇到上百位法輪功學員大聲制止迫害,來臺三天,法輪功反迫害聲浪如影隨形。

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打出橫幅大聲要求制止迫害,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來臺第三天,走踏南台灣,沿途都可以看到台灣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身影。[圖卡]64歲陳德銘,今年4月任中共海協會長,2002年到2006年期間在陝西,曾參與迫害法輪功,與之前來臺被遞訴狀的陝西省長趙正永等人,遭「追查國際」發通告追查。

法輪功學員:「我們最大的訴求就是,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它(中共)活摘了很多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是天理不容的,所以我們來這裡訴求,讓大家都知道,中共這麼邪惡的事情,我們大家應該站出來,制止它。」

三天來,陳德銘所到之處,民間抗議如影隨行,儘管寒流來襲,法輪功持續在各縣市表達理性訴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