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耀球:社會主義是邪教紅色恐怖主義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有一件奇怪的事。一百多年前就有人說起並有人做起且禍害人類的共產主義(社會主義)事業延續至今,中共卻說:不知社會主義是什麼,只能摸石頭過河。

更加奇怪的是,不知社會主義是什麼,還一定要堅持社會主義。

堅持社會主義的人,是神經不正常,或是患政治癲狂症?

還有不解之處:共產黨本是要解放全人類,在全世界建立沒有國家的、不分民族的、沒有階級的、生產力極度發達所有人生活極其幸福的共產主義天堂。但是如今壓根兒不提「共產主義」,只提其別名(實為其準備階段或初級階段)社會主義,而且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那就是共產主義的初級階段的初級階段……無限初級。等於宣佈放棄共產主義,等於承認永遠地,絕對地不建立共產主義天堂?那為什麼共產黨不改名社會黨呢?其實希特勒法西斯就直率認真——國家社會黨,國家社會主義。

毛澤東實現過共產主義(社會主義)

史達林在蘇聯實行紅色恐怖,殺了兩千多萬人,建立集體農莊社會主義。而且他決意以這個共產主義初級階段——社會主義為基礎,再殺許多人,前進到共產主義,即解放全人類。也就是用暴力推翻所有國家的反動政權,普遍成立各國共產黨獨裁專制的革命政權——無產階級專政。到全世界所有國家一片紅時,「國家」就沒存在的必要了。全世界只有一個領袖史達林。那就是共產主義在全球實現,所以史達林給自己戴了一頂最高的帽子——人類導師。

人類導師領導的世界共產主義運動進展很困難,只成功一部分。即原列寧1917十月事件(普列漢諾夫如此稱之,他不承認「十月革命」)奪取二月革命(推翻沙俄帝制建立民主政權)成果,1917年建立的無產階級專政「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簡稱「蘇聯」)由史達林繼承獨裁專制權。借二次世界大戰成果,擴大幾個東歐附庸共產黨獨裁專制國家,再加亞洲的毛共以暴力奪取到中國大陸,和北越、北朝鮮(後又有古巴)等等,組成共產陣營,與美國等其他非共產國家對峙。共產主義運動的最終目的,就是如毛澤東所說:消滅一切帝國主義反動派紙老虎,世界一片紅奴役全人類。

本文用詞——共產主義運動(不稱「革命」)——是按普列漢諾夫意見。共產黨一貫說「共產主義革命」。從一百多年共產黨宣言的實踐看,共產暴力革命及各種政治運動殺人害人(毛澤東稱為革命——如新民主主義革命、思想戰線上的社會主義革命和文化大革命等)都不是革命,而是反革命。因為「革命」本意為變壞為好,推動社會進步。共產黨的「革命」是把好的東西用暴力消滅,建立壞的,使社會倒退。相應,共產黨說他消滅的敵人都是反動派,自己是推動社會前進的革命派。一百多年的事實證明,共產黨消滅的是人權、民主、繁榮。建立的是獨裁專制——生產力遭破壞,自然生態被損毀,文化、道德被掃蕩、人民被奴役的遍體鱗傷的社會。所以,共產黨阻礙社會進步,是不折不扣的反動派。

前面說到,史達林人類導師統治全世界的共產主義運動只成功一部分,造就兩大陣營對峙。出師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淚滿襟。1953年3月5日人類導師史達林病死。英雄毛澤東沒有淚滿襟。他認為「人類導師」的位置該我毛澤東繼承,指揮世界共產主義運動,不惜死一半人打原子戰,消滅一切帝國主義反動派紙老虎,世界一片紅。毛澤東統治全人類,獨裁全地球!

但是蘇聯的繼任人赫魯雪夫等,不同意毛澤東領導世界共產主義運動。中國也不應該代替蘇聯成世界共運之首。甚至1956年蘇共二十大,赫魯雪夫作秘密報告,批判史達林個人獨裁,揭露史達林兇殘暴虐,殺害人民殺害同志、殺害諸多蘇共中央委員的萬惡罪行。同時,赫魯雪夫提出同資本主義和平共處、和平競賽,和平過渡到共產主義;主張全民治理國家,全民都可加入共產黨。總之,取消階級歧視,取消階級鬥爭,宣導和平民主。

毛澤東「龍顏」大怒,恨極赫魯雪夫。赫禿子批史達林就是批毛澤東。赫魯雪夫阻止毛澤東接替史達林「人類導師」位置領導世界共運繼而統治全人類,赫是毛的死敵。毛澤東曾對美國人斯諾說,(林彪送給毛四頂高帽:「偉大的領袖、偉大的統帥、偉大的導師、偉大的舵手」)他最喜歡「導師」。就是他要當人類導師統治全人類。

毛澤東向可惡可恨的赫魯雪夫大舉進攻。發表「九評」。將原先奉為祖宗的世界共運領導國蘇聯(史達林蘇聯),改為蘇聯(赫魯雪夫為首)修正主義、社會帝國主義。批判赫魯雪夫的「三和兩全」。

這就是向共產主義陣營各共產黨獨裁專制的國家宣告:今後不再是蘇聯領導世界共運,因為蘇聯已變修了。從此是中國領導世界共運了,也就是中國的領袖才有資格接替死去的史達林當人類導師領導世界共運從而統治全人類。

中國有何理由代替蘇聯呢?毛澤東想好了

史達林殺兩千多萬使蘇聯實現集體農莊社會主義,這只是共產主義的初級階段。我老毛讓中國飛速進入社會主義,進入共產主義,自然由中國取代蘇聯領導世界共運,我老毛就順理成章繼承史達林人類導師之位。

毛澤東認為,中國國內和共產黨內,一定有人認同赫魯雪夫的思想。必須肅清這類思想——即右派、右傾、修正主義,為中國飛速進入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掃清思想障礙。思想的載體是人,自然要打擊一批人。於是產生1957年「反右派鬥爭」。這次政治運動叫做「思想戰線的社會主義革命」。細節和過程年齡大的中國人都知道。一百萬右派分子遭殃,牽連家屬不計其數。將原先階級鬥爭製造的階級敵人「地富反壞」增加為五類分子地富反壞右!紅色恐怖使全國奴民變成啞吧。

緊接著,毛澤東加速先已實施的廢棄「新民主主義」,消滅私有制,公私合營,農業合作化,以一天等於二十年的速度進入社會主義。繼之成立共產主義人民公社。這就是毛澤東用共產主義中國取代社會主義、修正主義蘇聯的本錢。確實,毛澤東在中國率先一國實行共產主義。馬克思的共產主義,本是生產力極度發達,突破舊的資本主義生產關係,全世界各國一齊進入共產主義。列寧修正了馬克思主義,改為單獨一國進入共產主義。動力並不是生產力高度發達衝破舊的資本主義生產關係,而是在生產力落後的俄國,暴力消滅二月革命建立的民主政權,建立列寧共產黨獨裁專制的「無產階級專政」社會主義。中國毛澤東的改朝換代,更是暴力奪權,獨裁專制萬萬年。

由此可見,毛澤東共產黨根本不是馬克思主義者,而是列寧、史達林修正主義者。上面已說到,普列漢諾夫不承認列寧1917年十月奪取政權是革命,只稱「十月事件」。對於獨裁專制的無產階級專政,普列漢諾夫在1918年的《政治遺囑》中說:沒有無產階級專政,(即不可能整個階級那麼多的人都專政,)只有共產黨的少數人專政,而且最後必然是領袖一人獨裁專政。要維持這種專政,必定實行紅色恐怖。

列寧的人民委員會1918年9月5日的公告說:我們十月革命成功,建立了無產階級專政。要鞏固這個專政,必須殺!殺!殺!殺出一片紅色恐怖!(這就映證了普諾漢諾夫的話。)列寧殺到一百多萬人時,自己死了。史達林為了鞏固獨裁專制,殺到二千多萬人時,1953年3月5日死了,不可能再殺了。毛澤東要接史達林的人類導師班,在中國飛速實行共產主義。(必然要殺人,餓死人)。

毛澤東怎樣在中國實行共產主義呢?1957年「反右鬥爭」取得偉大勝利,整死餓死許多右派分子。按思想判罪,說凡是思想上不和毛澤東一致的人,都是「向黨進攻」的右派。除殺死、餓死外,不是判刑就是勞動「教養」,勞動改造。封住人們的嘴。繼之提出總路線(多快好省地建設社會主義),大躍進(一天等於二十年,大煉鋼鐵超英趕美,糧食放高產衛星,畝產數十萬斤,糧食多得吃不完,也就是「生產力極度發達」)。大辦人民公社,實現共產主義。

「公社」名稱來源於共產主義「巴黎公社」。人民公社工農商學兵一體,政權、社會組織合一。下設生產大隊,生產隊為基本單位,取代了「鄉鎮、村」。取消家庭,吃大鍋飯。各家原來的土地生產工具,生活用具都充公,砸掉各家的鍋用於大煉鋼鐵。生產隊長指揮生產作業。農民都是社員,早出工,晚收工。勞動記工分,吃飯到公共食堂。生產隊長處罰不聽從命令者有多種方法,其中可以扣工分、罰少吃飯或不給飯吃。實際把農民改為奴隸。

組織軍事化,生產戰鬥化。

人民公社的共產主義特點是什麼?

消滅家庭,每個社員是公社的個體。軍事化,一切行動服從隊長的命令,聽哨音出工、收工。隊長服從大隊長,大隊長服從公社書記,公社服從……向上逐級服從黨中央服從毛主席。社員都是民兵,按軍事編制,逐級向上服從中央至主席。這樣,毛主席的最高指示可飛速及時貫徹到每一個人。

真正的公有制了。土地、農具等所有生產資料和工具都歸公了。農民個人一無所有,徹底無產階級化,消滅私有制。勞動成果歸公社統一管理。勞動者記勞動工分。每年總收入按規定大部分上交國家及提留再生產(例如種子),剩下小部分按工分,年終發給個人。窮隊的工分值極少。勞力弱者評的工分低,收入更少,甚至無法活命。

消滅家庭是典型的共產主義。「家庭是萬惡的私有制的根源」。消滅家庭,使所有個體人只知公,不知私,全體人員的思想共產主義化。若長期下去,每一個體不必取姓名,只須編號就可。因為不存在張家李家……,只有XX公社XX大隊XX生產隊。所有個人都是向陽花,向著共產黨,向著毛主席。毛主席共產黨就是親娘,公社就是家。實際把全國農民變成農奴。

我六十多年前參加解放軍,那時是軍事共產主義,供給制。所以對人民公社大有感悟。對後來的反修防修,鬥私批修,人民公社社員若種自留地就要被鬥爭、割資本主義尾巴深有體會。

人民公社確是共產主義。毛澤東真的在中國實現了共產主義。可恨赫魯雪夫之流仍不同意中國取代蘇聯及毛為人類導師。

共產主義由人民公社實現了。高產衛星畝產若干萬斤糧食多得吃不完。人民日報多次報導。原子彈科學家錢學森出面證明畝產若千萬斤是科學實在。馬屁家郭沫若(中科院院長、國務院副總理、社會科學家、文學家、歷史學家……)歌頌「三面紅旗」(社會主義多快好省、一天等於二十年超英趕美大躍進,共產主義人民公社)。一片大好形勢下,中國農奴(人民公社社員、新中國的主人)餓死三千多萬(也有資料說9600萬)。

毛澤東在中國建立中國特色獨裁專制

從上述毛澤東為什麼要建立共產主義,可知共產主義就是獨裁主義,共產主義就是專制主義,共產主義就是紅色恐怖主義。社會主義是共產主義的初級階段。

搞共產主義的共產黨,不知何為社會主義,要摸石頭過河,真是天大的笑話。

上面說到共產主義人民公社糧食多得吃不完,卻餓死中國農民三千多萬,是什麼「辨證法」(變戲法)呢?

原來共產黨一貫變戲法,一貫在各方面騙人。說是講科學,講辯證法。例如明明是人民養活共產黨,卻說毛主席共產黨是人民的親娘,要人民感謝共產黨為人民服務(為人民父母)的大恩大德,硬說毛主席是大救星,實為大災星。共產主義運動禍害人類,硬說共產黨解放人民。至今還把毛暴君腦袋掛在天安門上,印在無數張鈔票上。

糧食多得吃不完,竟餓死三千多萬中國農民,這是絕妙的辯證法——變戲法。

共產黨、毛澤東最大的特色就是反科學,例如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大肆破壞自然生態污染環境。修三峽水庫遺害無窮等。(但騙人,說共產主義是科學社會主義,延伸出「科學發展觀」等等)。人民公社放高產衛星,糧食畝產數萬斤。毛澤東共產軍事化,逐級向下至共產主義社員中國農奴按此天文數字交公糧。農民的糧全被共產黨搶走交給國家。共產黨各級幹部比日本鬼子進村搶糧還兇狠百倍。搜查、捆綁吊打,批鬥農民「瞞產私分」。逼死許多人命。根據的法律是毛澤東親自起草的《中共中央關於在全國開展反瞞產私分的指示》。中央把糧食搶去作何用呢?國際主義支援世界革命,即毛澤東要當人類導師統治全世界,向外輸出革命。至今,白送北朝鮮的軍火、糧食知有多少?

共產主義人民公社社員、中國農民,就是被毛澤東共產黨如此餓死三千多萬人。

毛澤東說那是「三年自然災害」。黨內人稍有異議,如國防部長彭德懷等,當即被毛澤東以「右傾機會主義」鎮壓。此為掃清毛澤東指揮世界共運最後統治全球之障礙的1957年反右派鬥爭的第二撥打擊。再往後,1966年文化大革命,更明確剷除身邊赫魯雪夫劉少奇等,因為毛澤東認為那些人都是他當人類導師師的障礙,必須盡數剷除。連帶橫掃一切牛鬼蛇神,屠殺地富反壞右等老階級敵人。1966年8月,在北京長安街(東單段)豎起巨大標語牌「我們要造成濃濃的紅色恐怖」。這就是前面本文提到的列寧自己說為了鞏固無產階級專政必須殺出一片紅色恐怖。以及普列漢諾夫指出要維持少數共產黨人及領袖一人的獨裁專制,必然實行紅色恐怖。毛澤東的文化大革命,殺了中國人兩千多萬。加上其他各次政治運動殺人和餓死中國農民三千多萬,毛澤東共產黨共餓死殺死中國人九千多萬,大大超過列寧殺人一百多萬和史達林殺人兩千多萬。九千多萬是「非正常死亡」人數。另外,毛澤東為暴力奪取政權打內戰的戰爭死亡及1950年為擴大勢力範圍侵略韓國的「抗美援朝」戰爭死亡屬「正常死亡」,不包括在上述非正常死亡數內。但正常死亡也是為了毛澤東奪權而死。

毛澤東未達到統治全世界的目的,1976年9月9日懷著無限憾恨死了。他為中國共產黨留下了一黨獨裁專制的政治遺產。就是以中國大陸為根據地,伺機消滅一切帝國主義反動派紙老虎統治全世界(當然包括徹底消滅國民黨反動派解放臺灣中華民國)的狼子野心。

從來不存在什麼階級鬥爭、路線鬥爭這種共產邪說,從古到今都是奪權鬥爭改朝換代。共產黨內部有人覺醒了,例如赫魯雪夫、戈巴契夫、陳獨秀、胡耀邦、趙紫陽等及許多現在主張放棄一黨獨裁專制、改行普世價值民主憲政的共產黨人。不少共產黨人不滿繼續獨裁專制憤然退黨。

也有不少人留戀一黨獨裁專制,企圖借此升官發財,名正言順壟斷國家權力和財富。他們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堅持毛澤東思想,把毛腦袋掛在天安門,印在無數張鈔票上。

百多年的實踐已證明,共產主義(社會主義)是獨裁主義,是邪教紅色恐怖主義。百多年的共產主義運動不是革命而是反革命。獨裁專制剝奪人民的一切人權,剝削人民,鎮壓人民,奴役人民。最終必是世界民主大潮淹沒獨裁專制。堅持社會主義獨裁專制的人們應該猛省。(2012年中秋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