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臨沂視察 計生受害者被抓

【新唐人2013年11月25日訊】據山東維權人士盧秋梅透露,中共總書記習近平11月24號已到山東省臨沂,當天臨沂暴力計生受害者徐大麗,被當地街道辦20多名官員,從盧秋梅家中抓走,目前下落不明。

11月25號,被臨沂當局非法囚禁在賓館的維權人士盧秋梅說,她和11個月的孩子及家人目前都被軟禁在一家賓館,24號晚,徐大麗被抓,目前仍去向不明。

維權人士盧秋梅:「昨天下午徐大麗說在我家住兩天,然後再回家,晚上我們得到一個消息,說習近平上臨沂來了,從青島,然後我說我們都去迎迎他,然後見見習主席。」

盧秋梅說,他們只是說說還沒行動,但晚上10點多,臨沂九曲街道辦副主任王春雷就帶領20多個人闖進了她家。

盧秋梅:「把我們家的門踹壞了,然後把我和我對像,還有包括我孩子在內都給打了,把其他人強行綁架走了,我家住的是6樓,從5樓往下走的時候,其他人已經被他們毆打了。」

25號上午,《新唐人》記者致電九曲街道辦了解情況,電話被設置成了語音﹔記者又致電九曲派出所問徐大麗的去向。

九曲派出所接線員:「徐大麗是誰?不清楚不知道這個人,我們這沒押人。」

徐大麗是九曲街道的村民,3年前意外懷孕生育二胎,因沒錢交巨額罰款,遭暴力對待。她21歲弟弟被害身亡,後來她和母親因上訪險遭活埋,脫險後,成了重點維穩對像。

11月16號,徐大麗和陳光誠的家屬打算去美國探望陳光誠全家,當地官員因擔心她出境後揭露計生黑幕,將她護照註銷。

新唐人記者李韻、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