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聲援大陸民眾三退 望早日解體中共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訊】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九週年之際,中國民眾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超過一億五千萬,世界各地退黨服務中心紛紛舉辦聲援慶祝活動,下面一起看看來自休斯頓的報導。

近日休斯頓氣溫驟降,不過11月23日上午,休斯頓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及熱心人士不懼寒冷,早早來到中國城向過往民眾展示「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

眾多退黨服務義工之一的楊先生特別趕來現場支持:「我們在海外今天希望也能夠奉獻出一份心力。」

他認為九評引發中國民眾的轉變:「這個轉變我們將會在很快的時間裏面看到中共政權的解體,這個也是必然的!」

海外退黨服務義工羅女士強調中共不代表中國:「為甚麼我支持三退呢?因為我知道『天滅中共,天祐中華』,天祐中華就是我們希望中國真的強大起來。」

楊先生說:「身為一個中國人,我們都希望中共政權及早的結束,然後把美好和光明的未來帶給中國的老百姓。」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