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保平安 大陸高官警察香港紛退黨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訊】現今中國大陸流傳著一句話,就是退黨保平安,事實上,自大紀元《九評共產黨》推出九年以來,至今有1億5千萬中國人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其中不少人都透過香港辦理三退手續,當中不少是高官和公安等。

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這是大陸遊客在香港景點經常聽到的一句話。每年數千萬的大陸遊客到訪香港,不少人接觸到退黨義工,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暴真相後,短短几句話,就點頭同意辦理了三退的手續。

退黨點學員阿農:「三退保平安,告訴家人,祝你平安。」(遊客點頭)
退黨點學員阿農:「小夥子,了解真相吧,你能記住法輪大法好就行,三退保平安。」(遊客點頭)
退黨點學員阿農:「把少先隊退了,(遊客點頭)少先隊帶過紅領巾,退出保平安。」(遊客點頭,嗯)

另一位在尖東廣場勸退的義工廖姨說,薄熙來、谷開來案件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進一步激發了又一波的退黨潮。

退黨點義工廖姨:「你再和他們勸退的時候,他們很快就退了,走的時候,還說共產黨太壞了,法輪功真了不起。」

不少高官、警察都在香港退黨。

退黨點義工廖姨:「公安警察很願意聽,有的一車來的,他們說,你們知道我是幹甚麼的,我說,不管你是幹甚麼的,你就是來聽真相的。我把共產黨罪惡所有都講一遍,他們說,我們都明白都明白。」

據不完全統計,每年都有數十萬的大陸遊客通過香港退黨,有的明白真相的遊客,更高喊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