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藝術掩飾罪惡 李嵐清在韓遭抗議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訊】大家也許難以相信一個踐踏人權的罪人裝扮成藝術家。和江澤民、薄熙來一起主導迫害法輪功的前中共副總理李嵐清,最近在韓國舉辦藝術展遭到了抗議。

韓國最有名的文化藝術場館「藝術殿堂」正在舉辦李嵐清的籇刻書法藝術展

藝術展由韓中兩國大企業贊助,韓國主要媒體宣傳,並有韓中官員出席開幕式捧場。但是在展覽館記者看到,雖然是免費入場卻沒有人前來觀看。

據報導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曾經以藝術水準不夠爲由拒絕了李嵐清的藝術展。這種藝術展能夠在韓國最有名的藝術場館展示,不禁令人生疑。

去年11月在英國舉辦展覽期間,一些海外中文媒體批評,李嵐清的藝術展顯示的是金錢和權力凌駕於藝術之上的醜惡。

18日韓國法輪功學員召開記者會,指責了迫害人權的罪人李嵐清偽裝成藝術家欺騙韓國民眾。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吳世烈:「他建立了610辦公室,也就是迫害法輪功領導小組。用那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手,李嵐清在韓國舉辦藝術展。」

在中國,出版書籍、演講和展示會等文化活動已經成爲了退休中共領導人在幕後展開內鬥的工具。其中江派人物更是頻頻露面,令人關注其政治意圖。

新唐人記者楊雲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