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9週年:17碼頭的諾亞方舟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訊】2004年的11月19日,《九評共產黨》一書正式出版,是中國當代第一本全面而系統地論述中國共產黨的由來與本質的著作。這本書出版後,隨即在全球華人中掀起了「三退」大潮。在今天,《九評》發表九週年之際,我們就帶您去紐約一處知名的旅遊景點,聽一位三退義工的故事。

退黨義工洪太:「我們在這個旅遊景點講真相大概有7年多了,在這裡「三退」的黨團隊員有8、9萬人」。

緊鄰著華爾街金融區林立的高樓,這裡是紐約的17碼頭,前往自由女神的登船口。

雖然正值11月份寒冷的旅遊業淡季,但退黨義工們依然認真的擺好各種真相材料,等待遠道而來的中國遊客。《九評》問世九週年,他們在這裡,見證了幾萬個三退的名字背後,活生生的故事。

退黨義工洪太:「有一個是上海的遊客,她跟我們學員要了報紙,然後塞了一張紙條在我們學員手上。我們學員問她,你這是甚麼?她說「你拿回家看了就知道了」。結果一看,裡面是十幾個人退黨團隊,都是真名的。」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問世﹔作為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的一部分,《九評》系統講述了共產黨的由來和本質。

李天笑:「《九評》第一次高瞻遠矚的,從各方面全面分析和指出中共附體邪靈的本質。」

《九評》發表10天後,第一份「退黨聲明」出現在海外華語媒體上。

第二年11月,三退人數超過了590萬﹔2006年11月,三退人數突破1,500萬﹔2007年11月,2,800萬﹔2008年11月,4,500萬﹔2011年8月,突破一億人大關﹔到今天,三退人數已經超過了一億五千萬。

李天笑:「《九評》觸發了億萬人三退的大潮,因為讀了《九評》以後,自然會認識到中共的邪惡。《九評》扭轉和改變了中國人對中共的幻想,使億萬民眾走上了覺醒和自我道德救贖之路。」

在十七碼頭,靜靜的停泊著一艘北京號帆船,這艘1911年建造、當時世界第二大的帆船,見證了同時代的中國,從帝制走向共和。而今天,它正在見證著另一場人心的變革。

退黨義工洪太:「有的是一家三四人都退。也有的人他退完以後問我,你知道我是誰嗎?我說我不知道啊。他說我本身就是公安的。」

遞出一本本《九評》,退黨義工說,他們在17碼頭打造了一艘搭載真相的諾亞方舟。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