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頒獎陣容亮眼 劉德華張曼玉頒影后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訊】金馬50頒獎典禮,眾星雲集,金馬執委會公布,最新一波頒獎人組合,由張曼玉劉德華搭檔,頒發最佳女主角,而林青霞與劉青雲擔任最佳男主角的頒獎人,最佳影片,則是由兩位國際大導,侯孝賢、李安,一起頒發。

金馬50大使張曼玉:「我一生第一個獎就是金馬獎。」

曾拿過4座最佳女主角,巨星張曼玉擔任金馬50大使,除此之外她還接下重任,要頒發最佳女主角,搭檔則是他。

第48屆影帝劉德華:「我就自己付錢拿影帝。」

劉德華與張曼玉一起頒發最佳女主角,閃亮陣容不僅於此,林青霞劉青雲擔任最佳男主角頒獎人,而兩位香港大導陳可辛、許鞍華頒劇本獎,趙薇、關錦鵬揭曉最佳新演員。

第六屆金馬影后凌波:「到時候,一定會和金漢一塊回來。」

當年的梁兄凌波力挺金馬,還要親自公布,最佳音效、剪輯獎得主。而昔日的螢幕情侶,林青霞的搭檔秦祥林,則是會獻上最佳成就獎給甄珍。

金馬50評審團主席李安:「我覺得很榮幸,這是我第一次做金馬獎的評審。」

兩位國際大導,李安、侯孝賢要一起公布,最佳影片,金馬執委會也透露,壓軸好戲是歷屆影帝后,上臺,逐一接受榮耀。距離金馬50頒獎典禮只剩下4天,重量級的頒獎陣容,也讓大家引頸期待,典禮當天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臺北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