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七年 徐小鳳明年紅館唱六場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訊】紅透樂壇半個世紀的香港殿堂級歌后徐小鳳(小鳳姐),闊別香港樂壇七年後,宣佈將在明年2月19日到24日在紅館連演六場,預料吸引大批歌迷捧場。

一身藍衣配紫裙,小鳳姐雍容華貴,風采不減當年,記者會上,包括張學友、鄭秀雯、容祖兒、梁詠琪、劉嘉玲等大批明星,紛紛以錄像片為她祝福,劉德華更送贈親筆墨寶。

香港明星劉德華:「希望你喜歡,走過順流逆流,依然金光燦爛,小鳳姐。」

小鳳姐除了是最多場數的記錄保持者之外,在舞臺上也以華麗見稱,自1987年其演唱會以「金光燦爛」命名後,「金光燦爛」就代表了徐小鳳。

主持鄭裕玲:「是否有大師和你算過,一定要用金光燦爛?」

香港歌後徐小鳳:「每一次做演唱會的時候,很自然就想到這句,放進我的廣告詞裡面,完全不是我要求的,不過,我也請大家幫我想一句新的句語,大家去到最後,不知道為甚麼,都是用這句。」

她強調,今次不是告別樂壇的演唱會。

香港歌後徐小鳳:「從我開始唱歌那天,到今天這一分鐘為止,我都沒有考慮過,也沒有想過,因為我怕我會後悔。」

演唱會上,經典的波波裙是否會出現?連容祖兒在錄像中也俏皮地問,小鳳姐就說,正徵詢歌迷的意見。活動上還播放了幾位模仿小鳳姐翻唱的歌手片段,包括林子祥、張敬軒、周星馳等,小鳳姐亦逐一點評。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