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江澤民詭計:用權力和馬仔換時間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訊】趙培:這個星期,中共三中全會的公告和決定出爐,三中全會結果與我們上個星期天和星期一的預測是一樣的,以改革名義開始的大忽悠。

三中全會關於經濟方面的爭論還是要不要保全社會主義制度的姓“資”和姓“社”的問題。整個三中全會的公告也體現了這種爭論,上面大段文字宣稱公有制的地位,下面有一小段文字說是私有制改革。很明顯,習近平和李克強的“383改革方案”受到極大的阻力。股市對這種僵硬政策的反應就一個字——跌。

至於司法和政治方面的變革,中共在決定裡面只是提到了“廢除勞教”。不過,中共在“廢除勞教”之前進行了鎮壓測試。甚麼叫鎮壓測試呢?就是取消勞教之後怎麼鎮壓百姓的問題。從2013年年初就開始了這種測試。中共測試了兩種方法,首先是判刑代替勞教,年初的時候法輪功學員被判刑增多﹔其次是用“行為矯治中心”和“洗腦班”代替勞教所。

中共實際中也是這麼做的。臭名遠播的北京團河把牌子改成了“北京市監獄團河二監區”,這就是第一種方法。今年10月,唐吉田律師觸碰到黑龍江“洗腦班”被當地的公安抓了起來。當唐律師的後援團到達黑龍江的時候發現,洗腦班就辦在勞教所裡,中共“610辦公室”鎮壓百姓的罪惡被揭露出來。那麼現在回想起來,中共並不是把“洗腦班就辦在勞教所裡”,而是準備把勞教所改個名字叫“洗腦班”繼續鎮壓。

從“383改革方案”來看,中國的當權者已經意識到了中共倒臺的危機,他們寄希望於實行資本主義的市場政策來挽救危局。但是中共黨內手上有血債的老頭子們卻不斷阻攔,理由很簡單,老頭子是懼怕經濟的自由帶來百姓在人權上的訴求,把自己推向法庭。

江澤民、曾慶紅這些手上沾滿血債的老頭們一定要保住中共鎮壓制度到自己死為止,他們是不想他們的罪惡在死前被清算。但是他們又大勢已去,不放權可能刺激現在的當權者立即法辦他們。老頭子們的策略很明顯就是,用權力換時間。

江澤民和曾慶紅在各種問題上給中國的當權者製造麻煩、內鬥,但又不堅持到底,一點一點的妥協、放出權力。這個一點一點的過程就是時間,他們不管死後洪水滔天,唯一要保住的是死前不被清算。不過跟隨血債幫的馬仔就慘了,他們會被老頭子們當作籌碼,一個一個出賣。

對於中國的當權者來說面臨著一個危機,遲遲不拿下這些絆腳石,自己可能被反扑。在這個漫長過程中,如果中國當權者被血債幫拖下水,就會面臨著同樣被清算的命運。最大的危局來自時間,現在中國的經濟危機、社會危機已經迫在眉睫,不用等到血債幫的老頭子們死乾淨,中共就會倒臺。中國的當權者需要的不是妥協而是決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