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會閉幕 促中共垮臺事件正全面曝光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訊】新聞週刊(397)為期4天的中共三中全會閉幕,當局將設立「國家安全委員會」與「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兩個新的機構,外界普遍認為,這是習近平在鞏固權力的同時拆解了十八大權力格局。這個佈局勢必觸動舊格局的相關勢力,中共未來的政治將異常震盪,將使政局發生重大逆轉。

隨著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閉幕,會議公告隨即出爐,中共當局將重點關註七項改革決定,並成立「國家安全委員會」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二個高層權力機構。三中全會自始至終都是在詭異而封閉的氛圍中進行,各派都不敢出來表態。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以上跡象都是在中共歷史上前所未有的,說明習李政權的改革措施,遇到了中共內部既得利益集團的抵制,中共內部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分歧。同時,三中全會前發生在北京等地的連環爆炸案,其重重疑點顯示出的中共內部激烈博弈程度,已經嚴重威脅到中共的政權。」

夏小強認為,中共的三中全會成為了中共為保住政權為主要目標的大會。中共政權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到了崩潰的邊緣。中共在三中全會所出臺的所有措施,都是為了保住中共政權不即刻垮臺為目的,中共內部在進行權力分配的大洗牌,處於嚴重混亂狀態,這是中共政局在三中全會後所發生的重大轉向。

夏小強:「造成中共政局出現轉向的主要原因,可以造成中共垮臺的,讓中共最恐懼的事情正在發生,那就是中共持續14年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真相,正在全球被全面曝光,特別是發生了在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過的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已經引起了國際社會和民眾的廣泛關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站出來譴責並制止這一罪惡。」

11月11號,十八屆三中全會剛剛閉幕前一天,國際組織「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AFOH)在威爾士國民議會(National Assembly for Wales)大廈內舉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說明會」,目前為止已有80萬人簽名。這已經是在英國議會舉行的第三次有關於此的會議,而在此之前,美國、聯合國人權組織、以及很多其他國家都舉辦過各種會議及活動,旨在調查和阻止中共對法輪功團體的迫害和器官活摘罪行。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由來自全球各地的不同專業領域的醫生所組成,只要認識到有必要停止非法摘取器官的醫師們,都可以成為正式的會員,非醫療專業人士可以登錄為支持者。

為了捍衛國際人權,自今年7月起,這個醫生組織發起了全球徵簽活動,呼籲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同時,呼籲國際社會協助制止中共血腥活摘器官。

畢業於美國「西奈山醫學院」的病理專業博士王文怡介紹,這次的全球徵簽活動,到十月底已經有超過80萬人簽名,她估計,到11月底簽名將突破百萬。

王文怡博士:「主要的目地,是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反人類罪行,制止這樣一個反人類罪,同時呼籲聯合國人權組織,把獨立調查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這事,作為一個重要的日程來進行調查。」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共同撰寫了一份有關中國法輪功修煉者被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

報告顯示,在2000年到2005年的六年間,在中國境內進行了6萬個器官移植手術,其中41,500個移植手術,器官來源無法解釋。報告中有52種證據證明,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體摘取,用於移植手術。

麥塔斯說,中共過去的做法是槍決,現在他們以注射藥物來代替槍決。實際上,注射藥物的目的不是致人於死,而是用來麻醉人,然後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

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自2006年3月9號以來,針對中國大陸3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的中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院器官移植部門,進行了持續的調查,獲取了大量的證據。這些證據表明,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做活人人體實驗的罪惡真實存在。

2012年12月17號下午3時,國際非政府組織「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和「非暴力激進黨」聯合在日內瓦高級賓館Metropole舉行新聞發佈會,呼籲聯合國派出聯合調查組,到中國調查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的人間慘劇。

歐洲國家的國會議員和非政府組織負責人、醫學界專家、人權律師等紛紛在會上發言,譴責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令人髮指的罪惡,並要求聯合國展開獨立調查。

此外,「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從10月份開始在歐洲發起的呼籲聯合國獨立調查的徵集簽名活動,為期一個半月,得到了歐洲瑞士、英國、瑞典、義大利、波蘭、比利時等36個國家民眾的積極響應,收集到了16萬6千份簽名。

一些歐洲政府議員、市長、歐洲議會議員紛紛在徵簽表上簽名。眾多歐洲民眾的簽名顯示了歐洲民眾關注發生在中國的人權慘案,和希望聯合國儘快採取行動的強烈願望。

截至10月底,全球共有歐、美、澳、亞四大洲32個國家及地區共襄盛舉,纍計有效聯署達80萬,其中亞洲10個國家及地區有近50萬人(491,780)聯署,包括7,071名醫師、232名律師及462位中央及地方民意代表。

2012年9月18號,全球大紀元總編郭君女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IED)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現場曝光及要求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惡,現場大約有100多位各國代表和國際非政府組織代表傾聽了這一內容,表示高度關注。

聯合國許多國際代表和非政府機構代表在會後其他場合表示,非常有必要在世界範圍加大力度地繼續舉辦各類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他們也表示有意願加入這一曝光罪惡的行列,共同推動聯合國和國際社會進入中國調查此案,將涉入其中的罪犯繩之以法。

14年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的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已經造成中國各地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受迫害人數之多、範圍之廣、時間之久、程度之慘烈,曠古未見。

2013年11月13號,大陸媒體財經網刊登蔡慎坤的博文《羅馬帝國的崩潰能否警示後人? 》文章說,在歷史上那些專橫殘暴的統治者看來,任何不遂其心願的思想、言論、信仰和群體都對其統治地位是一種威脅,都是要予以取締和打擊的目標。在古羅馬時期,基督徒堅持自己的信仰,基督徒純潔的個人生活與普遍墮落、奢靡的社會氛圍形成一種強烈的對比,使很多羅馬人尤其是當權者感到一種極大的威脅和不安。

尼祿(Nero)是羅馬史上著名的暴君,據羅馬史學家塔西圖(Tacitus)的記述,公元64年,尼祿(Nero)故意在羅馬城縱火,然後嫁禍於基督徒。為了煽動民眾的反基督教情緒,古羅馬的一些理論家編造了不少針對基督信徒的謠言,諸如誣衊他們在拜神時要殺死嬰兒並喝其血、吃其肉,還說他們狂飲等等,所有古羅馬社會的惡行都被強加在基督信徒身上。

尼祿還下令將不少基督徒投進古羅馬的競技場中,讓羅馬權貴們在嘻笑聲中看著這些人被猛獸活生生地撕裂咬死。他甚至吩咐人把很多基督徒與乾草捆在一起,製成火把並排列在花園中,然後在入夜時點燃,照亮皇帝的遊園會。

基督教在古羅馬帝國被迫害的近300年歷史,也是古羅馬帝國從強盛走向衰敗的歷史。伴隨著對基督徒的迫害,包括各種栽贓污衊、殘酷餵獅,羅馬帝國不斷遭到天災和瘟疫的打擊,最終走向沒落。

歷史有驚人的相似,目前發生在中國大陸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也是從一個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妒嫉開始,繼而發動整部國家機器參與迫害,使用栽贓污衊等下流卑鄙的手段挑動全民參與迫害,甚至發生「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對比尼祿,中共江澤民集團犯下的罪行有過之而無不及。

現在,中共最恐懼的活摘真相正在全面曝光,就好像當年強大的羅馬帝國怎麼也沒有想到會敗在基督徒的手裡。中共迫害法輪功正如羅馬帝國當初迫害基督徒一樣,不可一世,毫無理喻,怎麼也沒有想到它們的今天,因為迫害法輪功種下了自取滅亡的惡果,中共惶惶不可終日。

大紀元在此前發表的一篇特稿中說道,五千年來,中國歷代王朝都以對上天的信仰,仁、義、禮、智、信的基本道德維繫著統治,一旦道德體系崩潰的時候,一個朝代的統治也就瓦解。因此,不管中共三中全會確立何種改革路線,在迴避迫害法輪功核心問題前提下,要進行如此大規模的權力和利益轉移,卻沒有任何共識、權威、道義和信任基礎,要奢望成功,無異於癡人說夢。

中共的解體已沒懸念,真正值得關注的是廣大中國民眾的命運,包括那些擁有權力者、那些改革者。他們可以進行選擇,選擇拋棄中共,走向未來,或被中共捆綁,失去未來。夏小強也認為,超過一億五千萬的中國民眾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也使中共恐懼,中共知道,它的末日已經來臨。

新唐人新聞週刊專題組採訪報導

記者/常春﹔編輯/陳曉天﹔後製/吳慧真﹔旁白/美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