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女兒出任日使 先體驗茶文化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訊】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的女兒卡羅琳•肯尼迪,星期二(11月12日)在華盛頓DC宣誓就任駐日大使,她表示將推動深化美日關係、戰略同盟與經濟合作。隨後,卡羅琳出席日本駐美大使舉辦的茶會,親身體驗了一下日本茶文化。

星期二,在國務卿克里(Kerry)見證下,卡羅琳•肯尼迪(CAROLINE KENNEDY)宣示就任美國駐日本大使。

日本駐美使館特別為卡羅琳一家安排了日本茶道介紹。

出身美國政治世家的卡羅琳,獲得總統歐巴馬提名駐日本大使,十月份在參議院順利過關。

新任美國駐日大使卡羅琳•肯尼迪:「以我家族的經歷與我們共同的歷史,證明美國以及日本,已打造了一條和平之路。我想,最重要的是如何讓我們共同在這條路上向前邁進。」

卡羅琳還在大使館網站放上影片,透漏她與日本的淵源。

新任美國駐日大使卡羅琳•肯尼迪:「我20歲時,曾跟我的叔叔、愛德華參議員到日本廣島。幾年後,我與丈夫又回到奈良與京都度蜜月。」

星期四,卡羅琳將與家人一同飛往日本正式上任,屆時她將會見天皇以及遞交國書。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