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新地標破土動工 交通樞紐連接四方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訊】今天上午,作為「跨海灣交通樞紐項目 」地標建築的弗裡蒙特181號大樓破土動工,慶祝儀式及新聞發佈會在施工現場舉行,該項目是舊金山市經濟發展計劃SOMA的一個組成部分。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和大樓投資人傑伊.保羅(JayPaul)都到場慶賀。

“弗裡蒙特181號大樓”是一座商住兩用的豪華摩天大樓,總高度244米、共54層,造價5億美元。它將成為舊金山及西海岸的地標建築。

該地標建築緊鄰正在建設中的“跨海灣交通樞紐”——“大中央車站”,新建的中央車站集合了11種交通系統,連通灣區8個縣,包括南加州。

弗裡蒙特181號建築師傑斐利.郝勒對該建築的標誌意義充滿信心。

“我認為這棟樓和整個跨海灣車站標誌著全球化的趨勢。它是一個典範,無論何時何地我展示出這個設計,人
們都感到興奮。 ”

181號投資人傑伊.保羅公司主席傑伊.保羅表示是因為矽谷的高科技和創新促使他投資這個項目,將矽谷和舊金山連起來是件好事。保羅希望美國華人可以喜歡並選擇這個新建築。

“我去過上海,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城市,我們希望弗裡蒙特181號可以像上海標誌性建築一樣成為舊金山的地標。”

181號大樓直接與屋頂公園連接,計劃在2016年初建成。

新唐人記者李蘭、周克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