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老兵節遊行盛大 彭博化解謾罵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訊】楚玉: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日大紐約”。

金然:大家好,11月11號是美國的老兵節,紐約舉行了聲勢浩大的老兵節遊行,紀念在美國歷史上參加歷次戰鬥的老兵們。

楚玉:而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紐約市長彭博發表講話的過程中,發生了意想不到的小插曲。一起來看一看。

紐約市長彭博:“祝賀……”

觀眾:“XX,彭博,XX”

紐約市長彭博:“謝謝你,先生。很感謝。”

觀眾:“XX,XX。”

紐約市長彭博:“好,好的。”

觀眾:“給人們更多權力。”

紐約市長彭博:“好,好的。”

紐約市長彭博:“有一點需要指出,這也就是在美國。記住吧。”

回到老兵節慶祝儀式。彭博和新選出的下屆市長白思豪一起獻花圈,紀念在歷次戰爭中犧牲的將士。

高明德:“白思豪和彭博隨後參加了曼哈頓第五大道上綿延26個街區的盛大遊行。”

軍隊和各個團體一起,盛裝行進,支持退伍老兵。一年一度的老兵節遊行,在紐約已有幾十年歷史,9/11之後規模逐年擴大。

觀眾馬克:“這太好了。我看過一次,這次是最好的。”

觀眾麥克:“都很棒。”

高明德:“我看見你還帶了狗來。”

觀眾安:“我每年都帶它來。那襯衫是我在新兵訓練營時穿過的。”(指著狗的襯衫)

人口普查局數據顯示,目前美國有2千1百萬退伍老兵,其中8%是女性。老兵節紀念活動在全美各城鎮都有,不過,都沒有紐約的規模大,故事多。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