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被誤導的三中全會 詳情曝光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訊】趙培:中共媒體在報導十八大三中全會的時候,有幾大誤導動作。這些誤導主要是兩個方面的內容。

第一是分析中共中央委員的構成,鳳凰網分析了籍貫,據說是山東籍貫的中央委員最多高達30人。這是在挑撥中國的地方衝突,不少網友為了委員的籍貫們打得不可開交。但是誰都沒有問問,既然是一個政黨的中央委員,那麼誰選了他們了?中共地方黨員誰認識他們?

在中國當前情況下,這些委員情婦數量、子女海外籍貫才是民眾關心的。但是《紐約時報》11月9日說,《彭博社》受到中共威脅取消了兩篇報導,其中一篇是關於中國富豪和政治局某家族的利益勾結,另一個是西方銀行僱佣太子黨詳細報導。這都說明,整個“三中全會”會議室內都是貪腐之徒,中共的本質就是貪腐制度、用貪腐收買官員。

這次開會的時候,一位河南女記者抱著一對據稱是她與中共發改委司長的雙胞胎,到國家發改委的紀檢部門上訪,揭發這位高官始亂終棄,要這位司長支付兩個孩子的撫養費,這才是新聞。中共中央委員205個人,按照財產、情婦數量、子女海外居住地分類,這才有看點。

第二個是用於“維穩”的改革,微博上流行了一句話“改革已死”。中共的這次“三中全會”被利用來維穩主要是媒體宣傳。直屬的黨媒宣傳重大改革,我們微視頻上個星期一就說過,經濟改革是變種了世界銀行的建議,並且會引發對民眾的掠奪。黨媒宣傳試圖延緩民眾對中共絕望情緒的爆發時間。

中共也對海外媒體放風,主要集中在改革如何艱難,政治鬥爭如何嚴重。中共的內斗確實十分嚴重,但是改革之艱難是因為權力集團的改革是要“保黨”不是為天下蒼生所以才艱難。

中共海外放風就跟大陸的清宮劇一個水準的,四阿哥要改革但是守舊大臣們紛紛阻攔,皇上也不容易呀。不知道是中宣部的人負責寫清宮劇還是寫清宮劇的都進中宣部了?其實都一樣,中共就是一步一步扭曲百姓的價值觀。中共的這種放風維穩就是一個目的,誤導百姓相信,中共中央是好的,當官的是壞的。這個邏輯錯誤,貪官、暴政不都是中共製造的。

在三中全會之前,微博上流傳了一個對美國制度的評價。“一群天才設計的,而蠢才都能運行的制度”—— 美國憲法只有六千多字,歷時二百多年,美國從一個不起眼國成長為獨一無二的超級大國。二百年時間美國社會結構、人口、科技、國際地位發生了巨大變化,可二百年前制憲先賢們創造的美國憲法基本維持原框架,游刃有餘,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個奇蹟。

提出這個評價的人一定是“憲政”的愛好者,但是他卻不知道美國的憲法為甚麼被遵行了200多年。首先是《憲法》的指導思想《獨立宣言》是把統治者和被統治者放在造物主面前進行評判,理清了各自的人權。獨立戰爭和華盛頓先生的身體力行確認了憲法的威嚴。

中共可能實現憲政嗎?中共自從1954年,制定過四部《憲法》,這四部憲法差異之大可以說不是一個媽生的。就說,第四部憲法1982年制定,經過了1988年、1993年、1999年和2004年修改,甚至江澤民的“三個代表”都被寫進憲法。這就不是憲法了,而是老太太的裹腳布了,中共是不可能實現憲政的。

歷史是不會為中共停留的,中國下一步上演的會不是清宮劇而是《隋唐演義》,中國的當權者的命運也會出現分流。順應歷史潮流的會成為唐國公作為新中國的開國功臣存在;悖逆歷史潮流保中共的會成為隋煬帝身首異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