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蒞臨斯洛伐克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訊】近日,在全球五大洲四十餘國展出數百場次的真善忍國際美展正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發展出,吸引當地很多名流參加並獲得他們支持。畫作演繹的場景和故事也使觀眾受益。請看來自布拉迪斯拉發的報導。

本次真善忍國際美展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發市長支持下,在當地著名的旅遊勝地大主教宮舉行。慕名而來的有來自斯洛伐克議會、政府負責人權和少數民族事務的官員及布拉迪斯拉發副市長楊•布德(Jan Budaj)先生等政商名流。

真善忍美展展出的是油畫和水彩畫等原創作品,表達了對精神信仰法輪功的獨到見解和當前正在中國發生的人權悲劇。

斯洛伐克政治學家格利高麗•麥賽士尼科夫(Grigorij Meseznikov):「更多從畫展中受到教益的人們,他們將盡力而為,以促使人們關注中國人權,尤其關注中國的法輪功群體。」

斯洛伐克著名商人露西•法蒂諾娃女士認為,美展的作品本身帶給人們深遠啟示。

捐助者論壇執行董事露西•法蒂諾娃(Lucia Faltinova)「展覽的主要意義在於使我們受到教益,關於我們的本質,我們彼此不可分割的關係,不管中國有多遠或多近,或就在我們心中。」

本次展覽將持續到11月14日。

新唐人記者高山、鍾元布拉迪斯拉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