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錯引 學會澄清自焚偽案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訊】10月發生在天安門的汽車衝撞爆炸案件,在引發全球媒體關注事件背後原因的同時,也關注到12年前發生在天安門廣場的,另一場震驚世界的自焚僞案。近日,日本一家媒體在報導天安門撞車事件時,引用了中共所謂的法輪功學員「自焚」新聞。對此,日本法輪大法佛學會6號召開新聞發佈會,向全日本社會揭示真相。

日本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稻垣兼太郎:「對中共當局發表的信息,請不要原封不動的使用。請各媒體用敏銳的眼光進行分析後再報導。」

新聞發佈會上放映了對「自焚」事件的分析視頻,顯示所謂死於「自焚」的劉春玲,其實是被人重擊頭部而死﹔而警察也不急於撲火,卻搖晃著毛毯,等王進忠喊出口號後,纔將毛毯蒙在他頭上等內容。

種種疑點引發現場記者的關注。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 早在2001年8月,就將這一分析錄像提交給聯合國,並證明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是中共當局一手導演的僞案。

海外媒體指出,對比近期的「天安門撞車」和所謂「自焚」事件中,中共迥然不同的處理手法,人們不難洞察所謂的「自焚」僞案背後的真相。

新唐人記者趙子法、高振東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