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會首日 蘇皖驚傳2起爆炸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訊】最近中國大陸爆炸事件頻傳,11月9日,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開幕日當天,江蘇省和安徽省又發生2起致命爆炸事件。而儘管北京戒備森嚴,仍有數千民眾前往抗議。

9號中午,江蘇揚州儀征紅山體育公園一艘電動船突然爆炸,船上4名遊客被炸飛後落水,2人死亡,2人受傷,其中一名兒童傷勢較重。目前事故原因仍不清楚。

另外,9日中午1點左右,安徽合肥政務區一棟住宅樓在發出一聲巨響,爆炸起火,導致1人死亡。當局初步懷疑是天然氣泄漏引發爆炸,但具體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9號開始,中共三中全會一連4天在北京京西賓館召開,在接連發生天安門爆炸、山西省委連環爆炸案後,北京安保維穩全面升級,北京警察取消休假,全部投入安保。

不過9號當天,仍有數千民眾在北京國家信訪局,及中紀委監察部外抗議示威,要求當局嚴懲腐敗,呼籲習近平進行政治和司法改革。當局則派出大批警察進行驅趕和抓捕,有民眾被打傷送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