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射人的「特權」 飛越富士山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訊】富士山是日本著名的景點,從山腳下爬到頂峰,讓人充滿了成就感。但如果反過來,從高空飛越富士山,又是一種甚麼感覺呢?帶您一起欣賞「噴射人飛越富士的壯麗場面。

對觀光客來說,日本必去的景點就是富士山,但對外號「噴射人」的伊夫•羅斯(Yves Rossy)來說,從空中欣賞富士山,才是最好方法。

羅斯靠的,就是這身特製的噴射器:翅膀採用克維拉縴維製成,長2公尺,配備有四具噴射引擎,時速平均約200公里,最高更可飆破300公里。

羅斯表示,在富士山前高速飛舞,彷彿就像進了巨人手掌心。

羅斯:「你感覺到到處都是壓力,那真是神奇的時刻。因為像那樣的全速進行,你感受到空氣的動力,就像一隻大手抓住你的背,沒錯!它抓著你飛!」

羅斯繞富士山飛了九次。噴射器每次僅能飛行6到13分鐘。

羅斯:「能夠像隻小蚊子一樣,飛過那樣大的山,真的是個難以置信的特權。」

這不是羅斯第一次的飛行。他也曾飛越美國的大峽谷,以及歐洲的英倫海峽。

新唐人記者戴士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