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加州中國古典舞大賽舊金山舉行

【新唐人2013年11月05日訊】由加州飛天藝術學院主辦的,首屆加州中國古典舞舞蹈大賽,11月2日在舊金山的Skyline大學劇院舉行。請看記者的報導。

學生家長庫瑞太太:「我在那一刻很想哭,我非常感動。因為感覺女兒在臺上變成了另外一個年輕女性,很優秀,很棒!」

學生家長Kayfetz Vuong:「學生在舞臺上飛舞,翻騰跳躍,舉手投足,他們體態如此的優雅,讓你的內心也想那樣的飄舞。」

由加州飛天藝術學院舉辦的首屆「加州中國古典舞舞蹈大賽」,週六在舊金山的Skyline大學劇院舉行。參賽選手需要完成規定動作組合,展示跳、轉、翻、控制和毯子功等基本功, 以及自選舞蹈展現舞臺表現力。

加州飛天藝術學院曹鳳璇校長:「今天我很開心,選手們都正常發揮,而且有幾位是超水平發揮。」

獲得本次比賽專業組一等獎的有兩位,分別是飛天舞蹈系四年級的Jocelyn Su和Hannah Jao。二等獎的獲得者是飛天舞蹈系四年級的馬佳儀和三年級的Anton 吳。四年級的Jennifer Liu和三年級的Fred Yi 獲得三等獎。

家長表示,最欣慰的是看到孩子在比賽中迅速成長。

學生家長Hellen:「他這種突破, 所以我為甚麼 看他比賽的時候那個表現我流淚了, 就是因為這是我是沒辦法使他達到這一點的,今天這個大賽使他突破了這一點。」

據評委介紹,本次業餘組參賽選手也發揮的很好。

業餘組冠軍Hannah的母親尹太太:「覺得很漂亮,很優美,覺得她進步了很多,看到她的成績, 他的進步是最讓我感到安慰的。」

這次有20多位年輕選手參加了比賽。獲獎者除了頒發獎杯和證書以外,還有200-500美元的獎金鼓勵。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