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劉翔「紅軍裝」與鬼節的「紅衛兵」

【新唐人2013年11月04日訊】趙培:10月31日是北美的「萬聖節」也就是鬼節,在這一天,很多家長就帶著小朋友出門要糖。但是我本人來講不是很喜歡這個鬼節,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國傳統的「清明節」,給親人掃掃墓祭奠一下。一是表達對親人的哀思﹔二是表達了生與死的深沉。西方的「萬聖節」已經變成了搞怪的活動了。

今年的「萬聖節」在紐約有一場殭屍大遊行,中國大陸媒體最關心的是一群留學生身著「紅衛兵」服裝上陣遊行。中共的頑固分子可能覺得這是對紅衛兵的羞辱,因為這把紅衛兵比作殭屍和鬼。但是,我覺得挺好,起碼大家知道紅衛兵是被中共惡魔附體的鬼,是非觀念清楚。本來這件事情不值得評論。

11月3日,包括跨欄運動員劉翔在內的中國田徑隊在井岡山軍訓,並且接受洗腦。從公布出來的圖片來看,劉翔身穿中共「紅軍」的服裝。劉翔的這個亮相對比鬼節殭屍紅衛兵就十分有可對比性。

微博上對劉翔亮相一面倒的負面反饋,大家認為,田徑隊搞得跟美國「萬聖節」一樣,都去裝鬼。網友說,劉翔是去向紅軍學習,槍一響,馬上就跑。當年,中共紅軍逃跑速度之快,連國民黨百萬大軍都追不上。

從這兩個對比能看出,國內外最大的不同是觀念上不同,在美國,紅衛兵是鬼是小丑﹔中共把紅軍塑造為祖先。其實,紅軍當初要建立蘇維埃共和國,要武裝保衛蘇聯分裂中國。不知道,劉翔們是否宣誓保衛蘇維埃?蘇聯早就解體了,中共混亂的中國人是非觀念宣傳卻仍然在繼續。

這方面的例子數不勝數,就說一個簡單的,中共鼓吹為了國家利益,殺人放火、強姦婦女都是對的。所以,在大陸一旦被中共打擊為敵對分子,受中共洗腦的百姓表現出的仇恨情緒是可怕的。

這種洗腦教育是系統的,以美國南北戰爭為例,中共的歷史書強調這場戰爭為美國資本主義發展準備了勞動力和市場,完全抹殺了這場戰爭對於美國人權和社會發展的意義。

斯皮爾伯格的電影《林肯》能為中國人展示美國人的視角,這部影片的一個情節給我很大的震撼,那就是在南方處於劣勢的時候提出和談,條件就是保持奴隸制度。林肯卻拒絕了,他寧肯繼續打下去也要把人權寫進憲法裡去。這場戰爭的後期不是為了美國統一而戰而是為了人權立法而戰。美國的繁榮和自由也正是因為開國先賢的自律和對人權立法的堅持,從《獨立宣言》到美國內戰都說明瞭這一點。

中共宣揚黨國至上,要求百姓為黨國死,卻不准百姓討論他們需要一個甚麼樣的國家。中共這種暴力宣傳的結果是百姓勇於私鬥、怯於公鬥。甚麼意思呢?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逞強鬥狠,但是一旦涉及到正義良知就退縮觀望。所以中共才能不斷欺壓百姓。我們悲劇的根源是中共反人類的制度,所以私鬥解決不了問題。所以學習林肯,解體中共、人權立法才是出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