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全球開賣 果粉期待新體驗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訊】11月1日,是全球蘋果粉絲特別期待的一天。蘋果新一代平板電腦、獲得全球手機評測人士一致稱讚的iPad Air,今天在歐、美、澳、中國、香港、日本等42國家開賣了!

iPad Air今天在全球開賣了。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IFC)一早,就有果粉排隊等待,蘋果專賣店的員工熱情的歡迎客人。

由於這次中國、香港施行預約自取的方式,看起來今天的排隊熱潮不如以往。不過兩天前,網路商店開放預購後,iPad Air很快就被一掃而空。

日本東京銀座的蘋果專賣店,也有超過三百人排隊,不少忠實的果粉更是一夜沒睡。

蘋果這次推出新一代iPad,不再叫New iPad,而改名字叫iPad Air,就是強調更輕薄、更快的特色。

分別有太空灰與銀色兩款,入門款WiFi 16G的版本,定價為499美元。頂級的4G網絡128G版本,定價則為929美元。

美國科技博客TechCrunch 形容蘋果的新品有"顯著的提升", Time網站文章則稱讚iPad Air,雖然外型瘦身後更輕薄了,但iPad原有的優異性能一點也沒少。

至於先前一同發表的升級版iPad Mini,將在本月晚些時候推出。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