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維州醫學會支持反活摘器官議案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訊】美國維吉尼亞州醫學協會(the Medical Society of Virginia ,MSV)日前召開2013年年會。協會常設委員會正式討論一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並獲得通過。這一議案旨在支持美國國會通過281號決議案。請看報導。

維吉尼亞州醫學協會由9000多名醫護人員和專業人士組成 。本屆年會期間,協會下屬的法律和規章制度常設委員會,討論並通過一項議案,要求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並要求美國醫學會(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AMA)促請美國國務院對中國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全面透明的調查。同時,他們要求國務院向美國公民發佈器官移植旅行警報,並禁止參與非法強摘人體器官者入境。

美國社區急救基金會(The American Foundation For Emergency Community)創建人、資深外科醫生布蘭德斯(Manuel M. Belandres)是該議案的發起人。

美國維州醫學協會成員 Manuel M. Belandres醫生:「我希望教育我們的醫學界,了解在中國大陸由官方支持的強摘器官。這必須被停止。全世界人以及醫學倫理都無法容忍(強摘器官)這種情況在中國大陸發生。」

美國國會兩黨議員今年6月共同發起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281號決議案」。議案在美國社會引發強烈反響。維吉尼亞州醫學協會是首個公開響應和支持「281號決議案」的美國專業醫學協會。

美國維州醫學協會成員 Manuel M. Belandres醫生:「美國醫學界大都不知道這一情況。現在是讓所有的醫生、全美國50州的醫生都了解這一情況的時候了。」

這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案未來將送交維州醫學協會下屬的委員會委員和全體協會成員,鼓勵他們響應這一決議,同時將發送給美國醫學會,讓全美醫學界都能關注這一重要議題,並共同制止罪惡。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維吉尼亞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